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第一届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终极决战

  上周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半决赛惨烈对决,药王Hope以2比1击败Infi晋级决赛,而鬼王WFZ亦力克Alice挺进决赛,本周三晚8点(7月30日20:00)将会出现药王HopeStar与鬼王WFZ月赛冠军的终极决战。

决赛地址:http://www.zhanqi.tv/11163

药王Hope终极决战鬼王WFZ  Infi与Alice季殿之争

第一届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最终将由药王HopeStar对决鬼王WFZ,亡灵种族的巅峰对战,亡灵王者宝座的争夺,到底谁才是国内War3亡灵第一人?

此外,周三晚除了药王HopeStar与鬼王WFZ的终极决战外,还将会有塔魔Infi与Alice的季殿之争,想要观看第一届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最终章大作,请准时登陆战旗TV船长直播间收看全程比赛。

第一届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8强对阵

 

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

浩方电竞平台一直致力于经典游戏竞技的辉煌重现,此前已经连年举办数年经典游戏品牌赛事(电竞赛事)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7月全新开启2014 War3全明星月赛,将每月固定邀请国内顶尖魔兽选手竞技,以周为晋级时间进行对抗,由战旗TV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魔兽爱好者以后将能在战旗TV月月观赏国内War3全明星精彩竞技。

第一时间了解浩方War3全明星赛事信息,关注浩方War3明星赛事直播,请及时登录浩方War3全明星赛事专题页:

http://hd.cga.yzz.cn.yzz.cn/allstars/matchvs.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War3全明星赛迎来巅峰晋级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1337.shtml

浩方 打造新电竞时代引路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8147.shtml

浩方实况8模拟世界杯竞技对决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580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