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ESL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举办赛事

  纽约 8月12日2014年 – ESL,全世界最大的独立电竞品牌,正式宣布下一场的DOTA2比赛会是在10月9号到10号在美国麦迪逊广场的剧场. 许多对电竞的粉丝可以看到许多专业队伍在美国东部最大型的现场播放的大决赛观看比赛.在跟TWITCH的合作之下,国际的观众会在TWITCH,最受欢迎的直播频道收看英文直播的内容,整场比赛也会在ESL中国的直播频道同时播放.JOINDOTA也会是ESL这一次的报道(电竞资讯)合作伙伴, 提供直播方面的解说需求.

  在纽约这一次的时间点会进行10天的动漫节目, 而且在其中就是ESL, TWITCH 和 REEDPOP 合作主办最大型的DOTA2电竞比赛, 然后结束在纽约动漫展。这一次的比赛会有$100,000美金的奖金。关于比赛会出现的队伍,和被邀请的参赛者和将会举办的预选赛会在来临的几个星期公布。

  ESL ONE的负责人, JAMES LAMPKIN, 对这一次的比赛的事情也说了他的感想。“这一次在麦迪逊广场举办比赛将是创下历史的一个事件, 而且要在纽约市创下一个比较有特别的活动.”

  REEDPOP的副总裁,LANCE FENSTERMAN也对这一次的比赛给了他的感想。”ESL和TWITCH即将为纽约动漫期制造一个庆祝流行文化和最精彩的粉丝体验到最好的能力。这将会为以后的活动作为最好的标榜”

  这一次的比赛是在ESL ONE FRANKFURT后举办的比赛。 那时的活动看到了8个队伍在一个世界足球杯的体育场比赛,然后在也在当时创下了收视和场地出场记录。12500个人当时在每一天的比赛出现,而且同时有500000人在线上观看比赛。

  TWITCH从2011年已经开始和ESL合作。从那时开始,对电竞有热忱的粉丝从至少180个国家已经在TWITCH的官网上收看ESL的直播内容。TWITCH在IEM克隆2013的比赛已经有280,000观众同时观看比赛,也在西方世界已经创下643000同时观看的记录。

  TWITCH执行总裁,KEVIN LIN,对电竞的活动也说了他的意见。“电竞活动的收视力已经达到传统运动比赛的收视成绩了。这一次和REEDPOP和ESL会带给美国观众所要的 – 就是大的比赛活动在历史性的场地举办。这会为麦迪逊广场的活动设下未来电竞要制造的未来。“

  如果想多了解比赛的内幕和资讯(电竞资讯),可以到 http://www.esl-one.yzz.cn 的官网。 记得在微信上可以跟着ESL的账号,了解跟多详情。

  ESL - 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电竞品牌,领导电竞产业的各个上线和下线比赛(电竞比赛)。这包括了著名的各项比赛,例如INTEL极限大师赛,ESL ONE,ESL 专业赛,星际2世界杯赛,还有业余的比赛杯,比赛联盟还有比赛系统。ESL的服务包括电竞科技,举办活动,电视与广告制作,为电竞产业的需求而制造的。拥有德国,尔罗斯,法国,波兰,西班牙,中国还有北美洲的办公室,已经覆盖全世界的能力了。

  ESL One – 在 ESL ONE的比赛,全世界的队伍会参加一个特别制作的电竞比赛。DOTA2,CS:GO和BF4的游戏是ESL ONE特别选的,给出每年近上万的奖金。在各个城市的体育场举办的比赛让专业队伍在热诚的粉丝前争取冠军杯还有头衔的光荣与奖金。

  REEDPOP – REEDPOP是REED EXHIBITIONS的特制部门,专注在举办活动,宣布和收购大型活动的举办版权,而且在流行文化圈与高级的各个品牌一起合作。REEDPOP为活动的观众制造一个特别和非常为各个观众设置的活动体验。REEDPOP的活动包括NYCC(纽约动漫展),C2E2动漫展,PAX系列动漫展,UFC粉丝展。在2013年,REEDPOP增加了自己举办的活动,例如星际战争的欧洲活动,还有PAX澳洲的国际活动。REEDPOP的职员都是专业的粉丝举办方,为别的粉丝做一样的活动,以一样的热诚。REEDPOP是专注于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区。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前Sigma选手重组新队 全员法国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50405.shtml

HGT俱乐部公告:Icy加入 替换XTT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9632.shtml

全新上帝模式激战正酣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311.shtml

M5战队重组 Ars-Art和Vigoss加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7.shtml

Newbee战队logo事件:我们是原创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6.shtml

G联赛2014赛季重装起航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6282.shtml

Wayto宣布离开 Liquid战队剩3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6077.shtml

MSI杯Dota2联赛中国区8月9号开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558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