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M5战队重组 Ars-Art和Vigoss加盟

  俄罗斯电竞组织Moscow Five重新回到了Dota2的战场,成员包括了许多我们曾经熟悉的名字,其中有曾经NaVi和VP战队的核心成员Ars-Art和帝国战队成员Vigoss,Blowyourbrain。

  在离开VP战队的声明发表仅仅1天后,Ars-Art就宣布重新回到了他三年前加入过的战队M5,与他同期加入的还有离开我们视线一段时间的帝国战队前成员Vigoss和Blowyourbrain,而剩下的两名成员则是Rox.ki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前成员Nexus和TpoH。这只Dota2"新军“预计参加接下来马上举办的StarLadder 第10赛季的预选赛。

  Blowyourbrain发表的加入声明:

  我十分高兴我和其他成员有机会加入这个久负盛名的俱乐部M5,在接下来的Dota2竞技领域,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实现成功。

  M5战队经理Nirvana_sf发表的声明:

  在Ti4大地震后组织一只全新的战队是相当不容易的,但是M5从来是不畏惧任何困难的,那么请为我们这些曾经熟悉的“新成员”加油吧!

  战队历史:M5这只历史悠久的战队曾参加了当年的Ti1和Ti2的比赛(电竞比赛)。但是由于Ti2上面糟糕的表现,M5进行了重组,但是这仍无法阻止在2012年年底这只队伍成员和M5分道扬镳。这之后,数次传闻M5要回到Dota2的竞技领域,但直到今天,传言才成为了现实。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在Ti1的时候,Asr-Art就代表M5参加了那届比赛,同年,他离开了M5,加入了乌克兰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豪门NaVi。对于Vigoss而言,他曾加前后两次加入过M5,最为人所记住的是他在Ti2时候代表M5参战的表现。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Newbee战队logo事件:我们是原创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8036.shtml

Wayto宣布离开 Liquid战队剩3人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6077.shtml

韩国星际2界爆发大规模转会活动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44831.shtml

NaVi人员调整 K神Puppey离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282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