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NaVi战队功勋大将Kuroky宣布离队

  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夜宣布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功勋大将,92年的辅助选手Kuro 'Kuroky' Salehi Takhasomi宣布离开。在此前,LGD战队的海外媒体专员"mali马利"曾经爆料KuroKy和Puppey已经离开了Na'Vi,Empire战队的队员Fly和Vanskor将顶替他们的位置,

  在Na'Vi度过了一年半的时光之后,Kuroky最终也宣布离开了Na'Vi“我要感谢我在Na'Vi这段时间里陪伴我的每一个人,这段时光非常难忘,我会一直想念这里。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Kuroky

  Na'Vi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CEO在Kuroky的离队声明中说道:“感谢Kuroky在Na'Vi的日子里为我们做出的一切。他在这一年中的杰出表现令人记忆深刻。然而我们不得不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最后,我依然希望我们未来能在赛场上相见。”

  Kuroky去年二月份加入了Na'Vi取代了离队的Ars-Art。在此之后,随队来到中国并且拿下了Alienware杯DOTA2(dota2比赛视频)联赛的冠军,获得了TI3的亚军。进入2014年之后,他们的表现却大不如前,在SL9、TS、ESL能一系列赛事(电竞赛事)中表现平平,最终NaVi在TI4中仅仅取得了前八的成绩。Kuroky在队中身为辅助一直发挥出色,他的拉比克和小精灵始终具有着世界顶尖选手的风范。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