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Tabe重返战场 电竞鲁迅去向大解析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多关注微博的玩家应该都已经了解到,Tabe接连在微博发出关于重返战场的信息并且被众多职业选手转载。我们先来了解一下,Tabe到底何许人也。

Tabe
Tabe

  Tabe,本命王柏勤。91年香港人。前皇族辅助,S3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亚军。S3结束之后Tabe强行退役,在接受采访时炮轰ACE联盟缺陷而被封杀。自此,电竞鲁迅就此诞生,

  Tabe在电竞圈褒贬不一,褒是因为其辅助指挥能力再中国首屈一指,安妮更是开创了整个世界的一股潮流。贬则是因为职业道路上的一些波折和封杀一事。就职业玩家来说,Tabe的能力无可厚非。YZZ也在此前点评过,详情请猛戳这里。

  队魂重返战场

微博
Tabe微博截图

  由图片可知,电竞鲁迅的回归几乎已成定局。那队魂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相关阅读
中低端局上分英雄推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6570.shtml

二十条心得助你爬坑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5904.shtml

LOL悲惨事件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3932.shtml

世界杯皮肤性价比分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3453.shtml

十大个性女英雄下篇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287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