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Riot官方:LOL赛事前景 OGN冬季赛不会取消

  在对OGN冬季赛可能取消一事进行调查后,Riot Korea针对LOL赛事的发展趋势,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在这份声明中,Riot Korea就LOL在韩国发展情况的诸多问题发表了回应。声明就电子竞技赛事,选手职业生涯过短,OGN权重过大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OGN有幸获得了此声明的英文版本。 以下这份声明来自Riot Korea电子竞技分部的主管Richard Kwon。

  最近有谣言称,Riot Games授意取消了OGN冬季赛,由此在论坛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可以想见,许多玩家都在关心这些谣言是否真实,以及LOL在电子竞技方面将要采取的行动。我们有幸借这次机会,就此问题表明官方的态度。 Riot Games一直秉持着以玩家为中心的理念。不仅是每一位热爱英雄联盟的召唤师,对于每一位致力于发展电子竞技的合作伙伴,我们都非常重视。正因为如此,关于OGN冬季赛将要取消的流言,委实让我们十分难过和震惊。流丸止于瓯臾,电子竞技事业绝不可能在强权和独裁中跌宕。OGN冠军赛目前的形式,是Riot Games,OGN,KeSPA,以及诸多电竞爱好者共同努力的成果。 多年来,我们同OGN,KeSPA就OGN未来的发展前景,展开过多次讨论。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止过,为了让LOL赛事一如既往的精彩,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尝试。我很乐意与大家分享目前的进展:

  比赛数量的失衡

  不少职业战队都向我们表达过比赛过少的看法。究其原因,其一在于目前比赛的形式,其二在于在小组赛阶段淘汰的队伍,不得不面对想当长的低迷期。这不仅打击了选手的积极性,对于维持队伍的稳定,也无异于雪上加霜。尽管有人提到这个问题在其他领域也普遍存在,但这样的现状是否有利于电子竞技的长期发展,仍然是值得考量的。

  选手的职业生涯过短

  LOL电子竞技起步刚刚短短三年,许多广为人知的职业选手早已纷纷退役。看到那些LOL历史的见证人纷纷离开,我感觉很难受让我好好抱抱你。“职业生涯只有短短的两三年”,这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 尽管我们同OGN,KeSPA一直致力于电子竞技的发展,以比肩于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但没人能够否认,作为舞台主角的职业选手,没能得到应有的呵护。正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OGN小组赛的失衡

  一直以来,从预选赛到小组赛,OGN的比赛(电竞比赛)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不过近来,各个队伍的实力都有了巨大的变化,不同队伍间的差距也越拉越开。职业队伍同半职业队伍的较量,几乎都是碾压式的胜利。我们同OGN,KeSPA也一直积极地创造着更加有趣的赛制。

  Riot Games,OGN, 以及KeSPA,一直不遗余力地寻求着这些问题的解决之道。 对于下一个赛季的规划就是其中一项议题。例如,目前的赛制是否应该延续,或是改为联赛(电竞联赛)的形式,或是兼有两者的新赛制。在此过程中,OGN冬季赛休赛的流言四散,许多电竞爱好者都籍此表达了个人的意见和担忧。当然,这些都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Riot Games一向同各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仅细心倾听玩家的心声,也同职业战队以及选手保持密切的联系。

  最后,我想感谢Riot Games, OGN, KeSPA为LOL电子竞技事业所倾注的心血。任何确定的改动,我们都将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最可能的时间是S4的稍晚些时候。在那之前,三方均不会公开回应任何未经确认的消息,猜测或是流言,以免迷惑玩家,希望各位予以理解。 再次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于LOL电子竞技的关心与支持。

  此致

  敬礼

Richard Kwon Riot Games电子竞技分部主管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Genja离开GMB 职业生涯可能结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8-855507.shtml

小苍坑爹集锦:空血狗头打十个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5053.shtml

小苍暴走集锦:纳尔吊打大神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4524.shtml

若风:新英雄纳尔 无限超神之路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4499.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联盟最速龙龟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3598.shtml

LPL季后赛:OMG让2追3翻盘SH皇族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3105.shtml

小苍坑爹集锦:新英雄纳尔MV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2463.shtml

若风解说:毁天灭地上单牛头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8-85189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