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4夏季总决赛周日决战 大神带队冲击夺冠

  中秋佳节CS职业组大战结束后,浩方黄金联赛来到了比赛(电竞比赛)最终回-夏季线下总决赛。本周日13时(91413:00),浩方黄金联赛夏季线下总决赛将在上海潮酷汇B2层(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举行,CS和星际争霸1经典游戏竞技爱好者到时可观看到众多明星大战,一睹大神竞技风采。

浩方黄金联赛线下观战群:53822160 

门票免费领,特制红龙斩妖抽奖送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夏季总决赛所有门票都将在现场即时免费发放,电竞爱好者可以独自一人来看,也可组团加群进场,现场领取门票后可享受红牛免费赠饮,参与互动抽奖,幸运观众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特制红龙斩妖键盘和精美礼品。

CS:大神Sakula带队LMSY杀进职业组决赛  AH补赛获CS玩家组决赛最后门票

上周CS职业组强强对决,经过数轮残酷晋级之后,最终大神Sakula带队的LMSY集合众多知名选手,一路过关斩杀进了CS职业组决赛,决赛另一队r_chool亦拥有众多前职业选手,实力深不可测,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众,半决赛斩落知名战队New4同样获得了职业组决赛的门票,两强相争,到底谁会获得浩方电竞CGA的黄金联赛夏季总决赛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上周中秋CS玩家组经过一轮补赛之后,AH战队凭借自身良好的实力在四强重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CS玩家组线下总决赛的最后门票,他们将与早先出线的广东ESW队在总决赛一决高下。

线上直播地址:http://v.17173.com/live/17316005/2173005202

星际争霸1: 中国第一虫疯子终极决战人皇磊磊

上周五周六晚19点,浩方黄金联赛星际争霸1职业组半决赛举行,周五疯子对阵战魂,疯子获胜,周六人皇对阵霸王枪,由人皇取得胜利。本周日13时中国星际争霸1第一虫族疯子对战人皇磊磊,种族强势对决,敬请期待!

线上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地址:http://v.17173.com/live/17316005/2173005202

浩方黄金联赛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夏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将提供赞助的免费饮料为电竞选手加油,让选手激情竞技,释放震撼人心的电竞能量。和谐演绎经典HKC优选显示器作为本届大赛赞助商,为选手提供即时清晰的成像,让选手清楚判断视野,轻松击杀成就电竞王者。

关于决赛

决赛时间:91413

决赛(电竞赛事)地点:汇暻生活广场B2层上海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交通路线:

地铁4号线2号出口——汇暻生活广场——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第三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崭新开启

esports.yzz.cn/jtwz/201409-858509.shtml

HFGL4夏季总决赛14日线下开打

esports.yzz.cn/jtwz/201409-85850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