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静态文章>

第三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崭新开启

2014-09-04 15: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周8月第二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全面结束,冠军最终由人皇Infi获得。9月伊始,第三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崭新开启,荟萃众多国内明星选手,星战风采赛出魔兽传奇,众星闪耀掀起魔兽对抗新风。
    上周8月第二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全面结束,冠军最终由人皇Infi获得。9伊始,第三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崭新开启,荟萃众多国内明星选手,星战风采赛出魔兽传奇,众星闪耀掀起魔兽对抗新风。

本周五晚8点(9520:00)继续全明星竞技大战,首战由亡灵小将Xiaokai对战知名暗夜精灵ForDream,第二轮对阵则是知名亡灵饭一哥对战人皇Infi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163

亡灵小将xiaokai大战知名暗夜ForDream

本周五首战是人气亡灵小将Xiaokaidui对战知名暗夜精灵ForDream,亡灵与暗夜的异族疯狂针对,多样打法见识不一样的魔兽对决,谁能获胜将率先晋级,进入八强对战。

知名亡灵饭一哥首遇人皇Infi

本周五第二轮由号称“宇宙第一亡灵”的饭一哥对阵第二届浩方全明星赛冠军Infi。在亡灵与人族的对战中,亡灵种族胜率相对较高,其往往可以放大招,走特殊流击败人族。本次对决饭一哥会不会对人皇Infi放大招呢?敬请期待周五精彩对决!

直播福利:赛德斯精美耳机赠送

8月第二周开始,浩方War3全明星赛开启观战旗直播,送赛德斯精美耳机的外设福利。每周在浩方War3全明星赛战旗直播间准时收看比赛(电竞比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被主播抽中成为幸运观众,获得赛德斯精美电竞外设耳机1个。

届浩方War3全明星赛16强对阵 

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

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全新开启2014 War3全明星月赛,将每月固定邀请国内顶尖魔兽选手竞技,以周为晋级时间进行对抗,每周五和周日由战旗TV全程直播,魔兽爱好者以后将能在战旗TV周周观赏国内War3全明星精彩竞技。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韩国知名暗夜Lawliet对阵中国鬼王WFZ
War3江湖人才济济 WVW九月循环赛烽烟再起
HFGL4夏季总决赛周日决战 大神带队冲击夺冠
HFGL4夏季总决赛14日线下开打 本周决赛资格争夺战
上一篇:HFGL4夏季总决赛14日线下开打 本周决赛资格争夺战 下一篇:韩国知名暗夜Lawliet对阵中国鬼王WFZ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