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韩国OGN大改:每个俱乐部只能有一支战队

  OGN规则大改:每个俱乐部只能有一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如今韩国已有大量的选手因压力过大选择离开韩国,而这个做法无异於进一步提升了联赛的压力和竞争力。选手们会更努力更认真的去训练和比赛。或许这样会有更多的韩国选手远赴他国联赛!

  那么问题来了:那些队员怎么办?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这么一个消息,起先是国外记者从微笑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得到的消息。随后这个消息似乎也受到了Kespa的确认。

  如果这个消息确认,那么OGN将从积分赛制变成联赛制,然后每一家俱乐部的两支战队很可能进行合并,组成一支明星队伍来征战OGN。而俱乐部的二队很可能会被丢到次级联赛中去比赛。那么OGN将从16支战队锐减至8支。

  对于Kakao来LPL的这件事来看,多半是受到了这个事情的影响,从而离开KT俱乐部。

  多数韩国的大公司都包含着电子竞技俱乐部,而这一举措很有可能让韩国的职业选手大量流失。也可能不会。

  Kespa的这个决定很难让人可能明白,为什么?如今韩国已经有大量的选手因为压力过大选择离开韩国,而这个做法无 异于进一步提升了联赛的压力和竞争力。这样一来,往好的方向发展的话,选手们会更努力更认真的去训练和比赛,不好的情况就是,大量优秀的选手远赴海外去参 加其它联赛。

  事实上,Riot本身就不是很同意外籍选手去加盟其它国家的战队。然而韩国选手现在已经遍布全球了。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你不努力,很可能会连国外战队都不能去,甚至在家都会被炒鱿鱼。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G联赛2014 LOL分组对阵 赛程出炉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531.shtml

S4总决赛半决赛:SHR vs OM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0310.shtml

小苍:S4年轻的战场梦想永在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0119.shtml

S4半决赛宣传视频:巅峰之战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69350.shtml

小苍视角:草莓双排 辅助天启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69345.shtml

暴走集锦:小龙超越极限九连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68654.shtml

S4总决赛8进4:NJWS vs OM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68371.shtml

S4总决赛8进4淘汰赛:SHR vs ED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6836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