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4秋季赛强势开启 再掀竞技江湖风云

  9月14日浩方黄金联赛(HFGL4)夏季赛圆满落幕,在历时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后,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再度强势开启,浩方电竞CGA校园嘉年华来势汹汹,掀起了经典游戏竞技江湖风云,各路民间经典游戏竞技大神报名即时参与,为美好的荣誉和回忆而战,在新一季联赛中竞技争锋,收获经典游戏竞技王者“的秋日殊荣。

  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赛事(电竞赛事)咨询群:53822160

  CS、Dota全国四轮海选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开设两大经典项目竞技,分别是CS1.6和Dota,与前2个赛季不同的是,本季黄金联赛采取全国四轮海选制(4次机会进入全国复赛),每一轮海选通过BO1单淘取前4名进入全国复赛,四轮海选16强历经全国复赛BO3争前2,最终进入秋季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全国海选第一轮报名时间为10月27日到11月9日,打开报名网站,即刻加入CS与Dota竞技争锋。

  报名地址: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竞技,就要超越极限

  本次浩方黄金联赛的口号是“竞技,就要超越极限”,鼓励玩家和竞技爱好者可以尝试打破自己所认识的极限,超越成长为经典游戏竞技勇者。因此,经典游戏竞技爱好者们,拿出你的竞技姿态,选择成为经典游戏竞技主角,向这个世界宣告你的竞技之心,成为你心中的竞技英雄。

  浩方CGA校园嘉年华

  为了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到经典游戏竞技的意义,浩方CGA力争重建经典竞技游戏圈,秋季赛期间全力推行竞技校园行推广活动,在全国八大重点城市率先入驻校园推经典竞技之风,期待重塑经典竞技优良氛围,以再造经典竞技辉煌。

  丰厚奖励经典游戏竞技

  浩方电竞CGA尽力推进经典游戏竞技,本赛季浩方黄金联赛依然为CS和Dota经典游戏竞技玩家准备了优良奖励,除了以往丰厚现金奖励和精致外设之外,浩方黄金联赛主办方还贴心地为玩家准备了平台账号年V和炫酷颜色ID奖励,让热爱经典游戏的玩家能更轻松进入浩方电竞平台享受竞技快感,感受别具一格的荣耀冠军ID。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将提供赞助的免费饮料为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加油,让选手激情竞技,释放震撼人心的电竞能量。“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作为本届大赛赞助商,为选手提供即时清晰的成像,让选手清楚判断视野,轻松击杀成就电竞王者。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简单一键启动,即刻轻便搜索,帮助玩家快速查找最全面的游戏资讯、游戏攻略和游戏视频,给你最新极速移动互联网综合搜索体验。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