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远赴海外谋发展 Piglet加盟北美Gurse战队

  2014这一年不管是对于Faker或者是对于整个SKTT1K战队来说都是永远难忘的一年,因为SKTT1K未能在总决赛(电竞赛事)韩国赛区出线,战队不得不面临着换人的危机。之后SKTTIK战队ADC选手piglet在合约到期时竟然没有韩国战队找他签约,虽然有消息称Curs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向Piglet发出邀请,但是小猪并没有正面回应,piglet的去向成了粉丝关注的焦点!

piglet
piglet

  目前SKTT1K我们也只能看到大魔王Faker孤独的身影,近日我们意外的在北美Gurse战队名单中单看到了Piglet,小猪还是接受了北美战队的邀请,将正式远赴海外发展,而大魔王Faker也重新和S队队员走在了一起。

  小猪加入北美战队必将让北美战区变得更加有趣,而大魔王也即将重整旗鼓,相信2015赛季将会是一个争夺更加激烈的赛季!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巾帼不让须眉 AgFox.Girl成员

esports.yzz.cn/tupian/201410-870618.shtml

韩国OGN每个俱乐部只能一支战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114.shtml

Titan解散YamateH建Natit Gaming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69340.shtml

INnoVation:希望回归成优秀选手

esports.yzz.cn/renwu/201410-86865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