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小凯Nicker艰难晋级四强 最终对决周日来袭

  一周残酷八强冲战之后,三蛋、Xiaokai、WFZ和Nicker四人携手到了晋级夺冠之地。小凯与WFZ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则能最终对决相遇,跌落则只能留待下届全明星赛夺冠圆梦。周五之战争夺最终对决门票,周日巅峰决战一触即发,War3精彩对决尽在浩方War3全明星大赛!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163

  小凯险胜再遇强敌三蛋  亡灵WFZ与暗夜Nicker宿命之战  

  上周Xiaokai对手Fly弃权比赛,Infi替补Fly上场,Xiaokai2:1险胜Infi晋级到了四强,本周五八点他将再遇强敌优秀随机选手三蛋Th000,而下半区的Nicker同样险胜Jupiter晋级,他将在周五第二轮比赛(电竞比赛)中遭遇强敌亡灵大鳄WFZ。

  本周五浩方魔兽全明星赛半决赛首轮对战由蛋总Th000对决亡灵Xiaokai,第二轮对战由亡灵WFZ对阵暗夜Nicker,谁能胜出在周日巅峰决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终对决周日来袭

  周五半决赛过后,本周日第四届浩方War3全明星赛将迎来最终对决,谁能在周日最终摘得第四届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桂冠?War3玩家敬请注意观看最终决赛巅峰对战。

  直播福利:赛德斯精美耳机赠送

  自8月第二周开始,浩方War3全明星赛开启“观战旗直播,送赛德斯精美耳机”的外设福利。每周在浩方War3全明星赛战旗直播间准时收看比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被主播抽中成为幸运观众,获得赛德斯精美电竞外设耳机1个。

  第四届浩方War3全明星赛八强对阵

  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

  浩方电竞平台全新开启2014 War3全明星月赛,将每月固定邀请国内顶尖魔兽选手竞技,以周为晋级时间进行对抗,每周五和周日由战旗TV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魔兽爱好者以后将能在战旗TV周周观赏国内War3全明星精彩竞技。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HFGL4秋季赛开启 再掀竞技风云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663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