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4G联赛英雄联盟LOL外卡赛规则及奖品公告

G联赛

  G联赛2014赛季激战正酣,11月6日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外卡赛,四支海选战队即将遭遇联赛的三支顶级强队从而筛选出晋级八强的名额。究竟是黑马横空杀出还是老牌强队卫冕荣誉,而最近大放异彩的King战队在本次G联赛(g联赛2012)中又将有何表现,他们能否延续高唱凯歌过关斩将?

G联赛
英雄联盟

  G联赛英雄联盟八强资格说明:

  1.上赛季冠亚军WE.A、YG与LPL参赛队伍中成绩最好的EDG、LGD直接进入八强赛。

  2.其余LPL队伍与四支海选赛队伍进行抽签决定晋级赛对阵。抽签规则:主办方将代替战队进行ROLL点,LPL队伍ROLL点最高者与海选赛队伍ROLL点最低者对战,以此类推。

  3.八强赛中WE.A和YG分别列在1号位和8号位,其他队伍将在第一天(11月6日)比赛全部结束后由主持人及解说进行抽签。

  外卡赛抽签结果:

  LPL队伍:iG、Snake、King

  海选赛队伍:Qn、帝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The Demon、showtime

  海选赛队伍:

  Qn战队:67

  帝国电竞:7

  The Demon:9

  showtime:5

  LPL队伍:

  iG:27

  Snake:71

  King:64

  Qn战队轮空直接进入八强

G联赛

  赛程安排:

  11月6日13点开始进行三场BO3单败晋级赛。

  11月7日14点、19点进行两场BO3八强单败淘汰赛直播。

  11月8日14点、19点进行两场BO3八强单败淘汰赛直播。

  11月9日14点、19点进行两场BO3半决赛(电竞赛事)直播。

  奖金:

  冠军:200000RMB

  亚军:50000RMB

  三四名:10000RMB

  直播地址:http://www.gamefy.yzz.cn/review.php

  其他规则请点击:http://gleague.gamefy.yzz.cn/view_17682.html

  比赛规则:

  一、赛事管理基本守则:

  赛事组委会由游戏风云G联赛组委会及L.ACE联盟共同组成。

  俱乐部应完全配合本次大赛赛事组委会的赛事工作安排。

  俱乐部应服从赛事组委会要求,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判罚,尊重参赛各俱乐部及选手,文明比赛,严肃认真,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圆满完成全部赛事。

  俱乐部应配合赛事组委会关于赛事及俱乐部的相关宣传。

  俱乐部应遵守组委会安排的比赛赛程并保证准时到达指定赛事场地,如有临时调动服从组委会安排。

  比赛期间如遇纠纷等突发状况保证以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为原则,坚决不在赛场内做斗殴吵闹等影响大赛顺利进行的事情。如有意外情况俱乐部应完全服从裁判及组委会的判罚。

  二、赛事比赛细则:

  选手须遵守比赛规则,并服从裁判做出的判罚!

  比赛中除队长外不得使用公开聊天频道。

  抽签、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3分钟内未进入游戏房间准备完毕的队伍视为弃权;

  选手可使用自带外设,但更换调试外设时间,每轮不超过10分钟,10分钟内无法正常运行自带外设的选手,须换回使用比赛现场外设;

  准备完毕后,须等待裁判发令比赛开始后才能开始比赛

  在比赛时,若发生断网、断电等导致游戏终断无法重连的情况, 20分钟内的比赛重新开始,20分钟后的比赛,若满足以下任一条件裁判将直接判罚胜负:

  (1) 团队经济差距大于10K;

  (2) 人头差距大于15;

  (3) 剩余防御塔差距大于7;

  不满足以上任一条件的比赛将进行重赛。

  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三、比赛设置:

  1.比赛客户端:英雄联盟电信比赛服(诺克萨斯)

  2.比赛在比赛专用服进行,参赛选手可自备比赛服帐号,没有开通比赛服账号则使用主办方专用比赛账号进行比赛。

  3.比赛版本:比赛服当日最新版

  4.比赛模式:5V5 召唤师峡谷 征召模式;

  5.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6.由裁判组织方决定选边

  7.比赛在BP后正式开始,从比赛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如在BP过程中出现掉线,则重开游戏,保留原BP,如有违者视为弃权;

  8.队伍中只要有1名选手被视为弃权,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四、比赛规则:

  1.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聊天工具除外),否则视为弃权;

  2.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3.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

  4.遇到特殊情况,双方各拥有2次紧急暂停权利,但需向裁判说明暂停理由;其余情况下需要暂停,场上队长需在公聊频道提出或者举手示意(线下赛),在裁判许可的情况下,进行暂停,暂停时间都不得超过3分钟。

  5.比赛暂停不允许在双方交战过程中发生,任何一方违反次规定将被予以警告,警告无效后,裁判有权判负本场比赛

  6.若出现冒名顶替、代打、假赛、作弊等有违比赛公平原则的情况,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此选手本赛季所有比赛成绩与参赛资格

  7.比赛完成后,双方战队管理者可保留战队比赛录像,以便在产生纠纷的情况下备查,但包括战队管理者在内的所有战队成员不得在没有得到赛事组委会许可的情况下,向外界发布相关比赛录像

  8.比赛每个战队允许报6名参赛选手,比赛开始后不允许换人。如需更换队员,至少提前10分钟通知裁判。

  9.比赛的选边由裁判在赛前投硬币确定,决胜局需裁判重新投掷硬币确定分边(猜边时保证双方队员代表在场)

  10.比赛开始前1小时必须到场,迟到方放弃猜边资格,比赛开始前15分仍未到,则第一盘判负。

  六、选手准则及联盟相关处罚:

  比赛中,在比赛未结束前不得以任何方式退出游戏,需保留比赛最后的画面直到裁判示意比赛结束,若队员以任何方式退出比赛,对队员罚款2千元。

  若因某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没有佩戴俱乐部相关队服、袖标等,赛事委员会将视情节严重性对该名队员罚款2千元。

  若某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没有佩戴联盟统一发布的Logo。将对俱乐部进行每人每次罚款2千的处罚。

  在赛事期间若俱乐部无故缺席了比赛场次,该场次视为判负,联盟将处以警告并扣除部分补贴费用,同时对俱乐部罚款5万元。

  若俱乐部因为迟到而影响了赛程、转播,联盟将视情节严重性对俱乐部罚款1万元。

  比赛期间如队员没有准时到场签到对其个人罚款5百。比赛开始前10分钟仍未到场,此名队员罚款1千元。

  若俱乐部没有按照组委会或联盟的要求遵从赛事组委会制定的规则,包括但不限于合理的赛制、赛程、媒体采访、协助宣传拍摄等,将罚款1万元。

  若在赛事中或赛事后出现了队员或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以任何不文明肢体动作或语言方式嘲讽对方,将对俱乐部或队员分别进行1万-5万元的罚款,具体处罚数额将视情节而定。

  若在赛事中或赛事后,双方粉丝或支持者出现了矛盾激化包括但不限于:打架斗殴,扰乱赛场秩序导致比赛无法顺利进行等,将对相关俱乐部进行1万-5万元的罚款,具体处罚数额将视情节而定。

  若因俱乐部某位队员个人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辱骂、殴打、赌博等不良作风被曝光,而影响了联盟、赛事及电子竞技的行业形象,将给予该俱乐部严重警告,联盟点名批评外,并对该名队员处以2千-1万元的罚款,并对俱乐部罚款1万-5万元,情节严重者将直接被联盟禁赛。

  若经过调查取证发现了俱乐部在比赛中的假赛行为,该俱乐部将取消比赛资格及比赛成绩,并罚款5万元。非联盟注册队伍取消加入联盟资格。

  若经过调查取证发现了俱乐部某位队员消极比赛、假赛的行为,将直接给予该名队员禁赛1年的处罚,所在俱乐部将罚款5万元。

  若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或赛后出现过激行为或言语对联盟、联赛、俱乐部及个人形象造成影响联盟则处以该队员5千-2万元罚款,情节严重者给予罚款并停赛处罚。

  若队员在公共平台发布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的舆论影响,则对该名队员进行5千-2万元罚款,情节严重者给予罚款并停赛处罚。

  若俱乐部和队员个人不服从判罚,在处罚期限内未交罚金或无视联盟处罚决定,那该俱乐部和队员将无法继续参加比赛。

  所有的罚款联盟将会用于联盟公益基金的建设。

  无合同或无任何租借协议的队员禁止代替联盟队伍参加赛事。

  若俱乐部在未经赛事方或联盟允许的情况下在任何平台通过视频方式私自进行比赛直播,将被处以1万-2万元罚款。

  如俱乐部对联盟处罚决定产生异议,可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申诉。仲裁委员会对该处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为最终处罚决定。

  本条例内所有处罚决定最终解释权归联盟所有。

  七、犯规处罚:

  1. 裁判负责对整场比赛的监控,并对违规行为做出判罚。情节严重的直接判负,而情节较轻的予以警告,受到超过一次以上警告视为直接判负;

  2. 若对判罚结果不满,可在赛后24小时内进行申诉;

  3. G联赛组委会保留在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对上述规则进行改动的权利,并保留对上述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King vs OM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78604.shtml

小苍第一视角:16连杀库奇飞机爆炸伤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78596.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重做星妈奶量惊为天人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7790.shtml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EDG vs IG 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7788.shtml

OGN新制度:取消两队体系和冬季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7260.shtml

Dade或将加入LPL 年薪高达150万人民币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7255.shtml

NEST全国电竞大赛:King vs OM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78604.shtml

小苍视角:16连杀库奇爆炸伤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7859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