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校园主题嘉年华空降长春在即

    10月27日,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强势开启,再次掀起经典竞技风云,随着竞技影响深入校园,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开展了全新校园行主题活动“浩方电竞CGA校园嘉年华”,11月6日首站校园行将空降长春吉林农业大学,上演运动竞技极限秀,花式表演融合经典电子竞技精神,多样互动促进电竞传播交流,让电子竞技正能量走进校园,将从竞技的本身意义出发,鼓励校园玩家勇敢竞技,为打破极限,成就电竞梦想而战! 

     “极限才敢Show” 出花式竞技

       作为校园主题活动第一站,“浩方电竞CGA校园嘉年华”将在长春举行多样花式竞技,有超越极限的轮滑秀,观看刺激酷炫的轮滑表演,有Dota、CS、实况足球的Solo赛实力秀,车轮战极限获胜者即可获得“浩方路人王”称号,有声嘶力竭的南腔北调呐喊秀,喊出极限声音的口号,众多花式极限竞技和多样有趣互动让你感受竞技之魅。

       花式竞技极限秀时间:

      1.     Show声出好礼(南腔北调,10:30-18:30)

      2.     电竞实力Show(浩方路人王,10:30-13:00,16:15-18:30)

      3.     Show出你的力量(爱的抱抱,10:30-13:00,16:15-18:30)

      4.     极限轮滑秀表演(10:30-13:00,16:15-18:30)

      5.     极限街舞秀表演(10:30-13:00,16:15-18:30)

      6.     极限摇滚乐团秀 (10:30-13:00,16:15-18:30)

      酷炫奖品只待极限竞技秀王者

      浩方电竞CGA作为电竞圈中知名品牌,一直坚持走电竞超越之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参与到竞技赛事中来,特意举行为极限竞技秀王者准备了红龙高端电竞外设和红牛特色礼品等多样酷炫奖品奖励,

      恣意竞技梦想的激情,挑战超越极限,11月6日,浩方CGA校园极限才敢Show浩方极限竞技秀尽在长春吉林农业大学鸿之磐餐饮中心! 浩方黄金联赛,经典竞技第一联赛,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乐趣与精彩!秋季赛全国海选第一轮线上报名时间限时最后一周,CS和Dota民间大神队伍,抓紧最后时间报名参赛,极限才敢Show,来秀出你的经典竞技操作极限!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报名链接: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活动时间:11月6日(10:30-18:30)

      活动地点:长春吉林农业大学鸿之磐餐饮中心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将提供赞助的免费饮料为电竞选手加油,让选手激情竞技,释放震撼人心的电竞能量。“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作为本届大赛赞助商,为选手提供即时清晰的成像,让选手清楚判断视野,轻松击杀成就电竞王者。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简单一键启动,即刻轻便搜索,帮助玩家快速查找最全面的游戏资讯、游戏攻略和游戏视频(电竞视频),给你最新极速移动互联网综合搜索体验。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HFGL4秋季赛开启 再掀竞技风云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663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