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Maknoon新队FG宣布教练离队 因病退出升降赛

  韩国传奇上单Maknoon加盟的北美新队Fusio Gaming将更换两位全新的教练,同时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辅助Gleeb因自身身体原因不得不缺席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其队内位置暂时由新成员Chunkyfresh代替直到Gleeb回归!

  即日生效, Raymond “Noblesse”不再是FusioGaming主教练。这一决定也是经过双方确定之后达成的最终方案。 Wei Li将取代 Noblesse作为主教练。 Bee Sin将协助Wei Li教练接替Noblesse离开后的工作。 BeeSin已经展现了他才华,他将成为一个合格的教练,并带出一个超强的队伍。我们很感谢Noblesse为战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未来的事业好运。

  此外,经过队伍内部商讨决定:辅助Nicolas “Gleebglarbu”将不会继续打第二轮的比萨,可能直到联赛(电竞联赛)结束后才能返回。 Joshua “Chunkyfresh”将会接替Gleebglarbu之后缺席的全部比赛,直到Gleebglarbu回归。这一举动并不是说队伍阵容改变; Gleebglarbu还是队伍的首发阵容直到他回归。

  Gleebglarbu在Reddit的原话:

  嘿,伙计们!我只是想对你们说明一些情况。

  不久之前,我们在TSM训练基地被诊断出患有1型双相情感障碍,在咨询医生和精神科医生之后,我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在我搬到FSG基地后无法做到专注比赛!现在我基本上只需要保持有规律的睡眠和饮食模式来确保自己的健康。我很伤心,我不能继续打第二轮的比赛(电竞比赛)了,但是我相信队伍会继续征战做到更好!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