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韩媒专访INnoVation:希望回归后成优秀选手

  一瞬间似乎发生了很多的变化。9月的第三周是INnoVation难忘的一周。离开了效力1年的Acer战队后,第三周他就转会SKT。之后又时隔三个赛季重返GSL的决赛。一周之内发生了两件大事,换了谁都会有点晕晕乎乎。但是INnoVation反而很淡定。给人的感觉是,现在我终于回到了自己应该在的位置。

Innovation
Innovation

  问:不久前SKT宣布了你的加盟,你是什么时候正式入住战队的?

  答:在宣布我加盟的前一天我才搬进宿舍的。时隔许久我又重新开始了宿舍生活,饭很好吃,比在家里的时候睡得更香。另外,我又和以前在STX的老队友Classic在一起了。我就和soO哥说过话,其他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面,所以能看见一个熟人我还是很高兴。最近只有个人联赛(电竞联赛),SPL处于休赛期,所以也没有什么需要适应的(笑)。在规定的练习时间以外,我也有自由活动的时间,所以过得很好。感觉自己好像很适应SKT这个战队。但SPL开始了以后会怎样还不知道。听说SKT的练习强度很大。

  问:在海外战队活跃了一段时间,又因为协会队更适合本人而选择回归。能说一下具体的理由吗

  答:在家里练习的时候自由时间非常多,所以总是想别的事情。在协会队有规定的练习时间,可以心无杂念地集中精力练习,我很喜欢这一点。练习也很成体系,另外可以一起练习的人很多,比一个人练习更有动力。

  问:在海外队呆了一年,感觉怎样?

  答:基本在海外生活的话,必须多参加海外大赛才能体现出海外战队的优越性。在韩国的话只是在海外队宿舍而已,其他的没什么不同。我似乎不是很适合海外队。虽然表现一直不好,但在海外队我还是有很多的收获,我认为那是一段珍贵的时间。好好休息了一阵,发现这一年过得真快(笑)。

  问:很多fans说,INnoVation去了海外战队以后退步了不少,现在又重新回来了,可以复活了。

  答:确实是这样。回到了KeSPA战队我必须要重新好起来才行。这次GSL我会夺冠的,今后还会拿更多的冠军, 我的目标是找回以前的水平。只要好好地练习,我有信心比谁都打得好,我的努力和意志是最重要的。

  问:有段时间很难见到你,这次你一路杀进了GSL决赛,大家又可以看到你坐在对局间里了。是否加入SKT的决定对你在这次GSL的良好表现也有帮助?

  答:是的,备战半决赛的时候SKT的人族选手们帮了我很多。半决赛第二局鼠标出现了问题,也还好有战队的帮助。那时ilveoov主教练紧急地为我拿来了鼠标。如果我是没有战队的选手,就得随便在GOMTV演播室找个鼠标来打了。

  问:4号你就要打GSL(GSL2012直播)决赛了,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重回决赛的舞台却要和新队友soO进行PK。你该如何来备战半决赛呢?

  答:听说我们在codeS的16强赛中就交过手,但我不记得那场比赛了,所以我还以为我们这次是第一次交手呢。从相对战绩上来说我是落后的。soO哥进了很多次决赛(电竞赛事),最近实力也提升了不少,我很是担心。不过我想的可能比他要少一些,所以应该可以更轻松地面对决赛。我正尝试给自己灌输“soO哥很菜”的思想。(笑)以前我们在天梯上遇到过几次,我也并不觉得他打得有多好(笑)。备战一直在进行,也不准备有太多的变化。我考虑得更多的是在哪一盘来结束比赛。据说我们队的虫族Dark将成为我的专门陪练。陪练对手比真正的对手还要强,所以不会有什么问题。

  问:你刚加入SKT战队,是否有想要多多拿冠军的想法?

  答:刚来到SKT就夺冠的话,会给战队留下好印象的。但是比起战队的看法来说,我自己对冠军的渴望更强烈。但是我的竞技力还不足。我已经很久没有拿过冠军了。似乎我也变成了水货冠军了吧(笑)。我也不知道我的竞技力能否恢复到让人满意的水平。现在星际2难打,TVZ也难打。我还没有和以前一样的信心。我也不是很清楚soO哥的实力……即使看VOD也找不到感觉。看来决赛不会是我一方压倒性的局面,要打了才知道。

  问:如果SPL新赛季开幕,你就可以重回梦想的SPL舞台了

  答:我只是觉得自己还不是优秀的选手,我想要成为优秀的选手。如果能再SPL上出场,我希望能成为能拿1天2胜的选手。如果是这样,我也一定能带领战队夺得冠军。

  问:你将在SPL上遇到一起STX的老队友Dear和Trap

  答:时间过得可真快,老队友这样的概念都快要在脑海中消失了。现在是三星Dear和Jinair Trap了。和与其他选手比赛时没什么两样。

  问:最后一个问题,SK集团旗下有个INnoVation公司,名字和你的ID是一样的,有很多人说,INnoVation加入SKT太合适了。你本人怎么看?

  答:“嗯……我现在还没有要改ID的想法(笑)。因为我就是INnoVation李信恒。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G联赛2014赛季星际争霸2八强巡礼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561.shtml

星际争霸2谐星语录之专业解说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0-870317.shtml

星际争霸2预选赛告罄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69718.shtml

谐星语录 2V2之世界第一扯后腿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6737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