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S2赛制调整 12月3号决战洛杉矶

  TS2中国区的比赛在11月10号就已经结束,VG战队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名额,目测VG此行最大的对手是身在主场的EG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S1期间的现场图,还记得吗?

  TS2采用全新赛制:

  为期五天的TS2将采用一个全新的赛制,淘汰赛采用了BO5的赛制,但是淘汰赛之前,则是6支队伍之间的循环赛。

  TS2的线下赛将在12月3日到12月7日期间举行,卫冕冠军EG将试图在洛杉矶捍卫自己的荣耀,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Team Secret, Vici Gaming,Not Today, FD和通过逗逼视频(电竞视频)脱颖而出的C9. 这次比赛(电竞比赛)的赛制和日程也揭晓了,这次比赛决定在淘汰赛阶段采用BO5的赛制而不是之前的双败赛制。(输掉比赛后不是掉入败者组而是直接被淘汰。)

  在小组赛中,六支队伍将在小组赛中与对手厮杀,而最后取得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半决赛,他们在此之前要做的就是等待另外四支队伍的厮杀,来决定出两支和他们竞争决赛席位的队伍。

  本次比赛,将以30W刀的基础上根据门票收入确定最后的总奖金,当然同样来自于今天的资讯(电竞资讯),则是FD战队的Poloson和Meracle可能在时间上出现一些问题,主办方和队伍则将尽全力来参加比赛,但是如果最后确定来不了的话,主办方只能另找他人了。

  我们正在尽全力,让FD战队进入TS2的线下赛中来,如果他们不幸不能参与,我们则必须更换另外一支队伍。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VG放弃SNY联赛 全力投入巅峰联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9932.shtml

Tinker获Good Game赞助 更名GGA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9277.shtml

Na'Vi踢毒瘤解说 因喷人功力太强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7768.shtml

Cloud9脱颖而出赢得TS2复活投票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5689.shtml

XMG联赛奖池爆棚 奖金超25W美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5683.shtml

ECL2014秋季赛:VG vs SPG 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85118.shtml

D2L陷入尴尬:A队与C9宣布退出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3827.shtml

mushi宣布:正式离开马来西亚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321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