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4TGC中韩对抗赛fifaol3 15万奖金花落谁家

  2014TGC腾讯游戏嘉年华将于11月28日——30日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举办,其中,28日13:00将举行FIFA Online 3中韩对抗赛。本项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元。

  本次中韩对抗赛中方参赛队伍由刚刚结束的FIFA Online 3超级联赛全国前三名:Mrt星爷(史文良)、Mrt麟少(张麟)、Mrt哈迪斯(薛冰)组成,三人均来自国服华北网通的Mrt战队,实力强劲,长期占据网通排位赛前10并在国内线下赛事(电竞赛事)中多次夺冠。而韩国代表队三人则是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上获得亚军的选手:金钟甫、张原以及崔明浩,他们还作为团队获得了韩国冠军杯联赛(电竞联赛)团体赛冠军。可以说,本次TGC上我们将看到中韩FIFA Online 3最高水平选手之间的直接对话。


Mrt星爷

Mrt麟少

Mrt哈迪斯

  本次TGC中韩对抗赛采用KOF打擂赛制,双方各有40个挑选名额,从2013赛季所有球员中挑选出本代表队的球员阵容。由于韩服已经更新2014赛季球员卡,球员能力发生了变动,所以仍在使用2013赛季球员的国服可能会让中国队更加有利。

  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队是否能在TGC上战胜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强国韩国队?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