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4TGC狙神争霸赛 年鹏力压飞段获第一狙神称号

  2014TGC,CF狙神争霸赛邀请赛决赛(电竞赛事),年鹏力压飞段获第一狙神称号。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简要的回顾一下!

  地图:沙漠TD

  年鹏VS飞段

  比赛规则:40个击杀,只能使用AWM

截图1
截图1

  年鹏和飞段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成功战胜70kg、白鲨、小惠、7y、马哲等明星狙击好手进入到总决赛,争夺第一狙神的称号。

  比赛开始,双方在大道依靠身法互相穿点探射,黑夜以10:4顺利领先。随后双方交出各种跳蹲狙,甩狙,瞬狙,连瞬等华丽技巧,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也为比赛增色不少,看头十足,精彩异常。

  战至14:30,年鹏凭借一波刷屏将比数追平。

截图2
截图2

  从比赛看来,年鹏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在对边路的理解和驾驭上比黑夜更加出色,而飞段在主道上凭借木箱也经常给对手造成十足的麻烦。双方不断利用自己的优势,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时间来到11:00,双方战至19平,你来我往异常激烈。年鹏只要一击杀就卡敌人出生位置,利用边路的掩体打时间差,而飞段刚复活没有掩体只能凭借第一枪去赌,并没有太多的解决办法。比数逐渐开始被年鹏拉开,时间只剩6分钟,比分来到33:25,飞段落后8分。

  但世事难料,眼看就要输掉比赛(电竞比赛),在大幅度落后的情况下,飞段在最后关头利用身法在出生点的双层石头掩体连续闪瞬爆头刷屏,打出了一波7:0的冲击波,将比分超出至36:35,成功冲破了年鹏的边路压制。但是年鹏毕竟是一名职业选手,在捉住飞段压家失败艰难反杀的时机下,再次利用边路的掩体连拿几分,终于率先拿到40个人头,成功获得狙神称号。

[编辑:第七影]
相关阅读
2014TGC英雄联盟最强Solo Uzi玉米等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90099.shtml

TGC逆战南北明星赛 南区2:1北区旗开得胜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91909.shtml

2014TGC逆战南北区明星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91909.shtml

2014TGC角逐最强Solo Uzi玉米等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9009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