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F2014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观众取票攻略

IEF2014
IEF2014

  中韩之间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即将于12月上旬在中国广州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包含最受国内外电子竞技爱好者追捧的英雄联盟(LOL)、DOTA2比赛项目,主办方诚意邀请中国、韩国地区最顶尖的16支职业俱乐部战队参赛,角逐数额高达八十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IEF2014
众多知名解说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将于12月6日至12月7日于广州海心沙正式开幕,本次赛事将对全国观众免费开放。12月5日 - 7日早上上午9:00至下午16:00,海心沙3号观众入口将开设观众取票点,届时观众将可以免费领取,并进场观看IEF2014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的精彩内容!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直播地址:

  http://www.huomaotv.yzz.cn/ief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免费取票地点:

  海心沙,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近广州歌剧院),3号观众入口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免费取票时间:

  12月5日周六上午9:00 - 下午16:00

  12月6日周六上午9:00 - 下午16:00

  12月7日周日上午9:00 - 下午16:00

  关于IEF 2014

IEF2014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International E-sports/entertainment Festival)是全球首个由多个国家政府共同发起的、跨国界的数字娱乐(电竞娱乐)盛会,是全球唯一的数字娱乐与数字体育综合赛事品牌。IEF的前身是2005年中韩电子竞技大赛(简称CKCG2005),是中韩两国政府为落实《青年交流协议》的具体措施之一。

  关于火猫TV

IEF2014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十年璀璨 历届IEF嘉年华盘点回顾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3949.shtml

IEF2014总决赛直播节目单公布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391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