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G联赛2014赛季DOTA2总决赛前瞻 G联赛2014决赛DOTA2

G联赛2014赛季DOTA2总决赛
G联赛2014赛季

  2014万众瞩目的电竞盛宴——G联赛终极之战序曲即将在风云电竞馆奏响最强音!自G联赛2014赛季在ChinaJoy上宣布正式启动以来,历经数月艰苦鏖战,来自五湖四海的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终极街霸4、fifa14七大项目总决赛(电竞赛事)选手终于杀出重围,齐聚上海一较高下!12月27日、28日,鲁班路899号上海风云电竞馆,风起云涌群雄争霸,王者之路邀您见证!

  DOTA2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

G联赛2014赛季DOTA2总决赛
LGD

  战队成员:

  姓名:曾宏达 ID:Faith

  LGD俱乐部DOTA2选手,曾获得TI2冠军,ESL-ONE冠军,WPC冠军。原VG俱乐部选手

  姓名:杨晓东 ID:InJuly

  今年8月,前DT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杨晓东以自由选手身份加入LGD.

  姓名:雷增荣 ID:mm(电竞美女)Y

  LGD俱乐部DOTA2选手,曾获得SL9冠军、WPC冠军。曾效力DK俱乐部、Ehome俱乐部。DOTA6.74版本以及后续版本的地精修补匠的冠名者。在2010年,EHOME豪夺十冠,期间Dai的魂戒TK引领潮流,立下汗马功劳。11年的Dota2比赛中,Dai的修补匠依旧那么犀利。尤其是他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为他赢得了Weapon-X的美誉。很多玩家也一直呼吁冰蛙将tinker冠以Dai的名字。

  姓名:刘嘉俊 ID:Sylar

  LGD俱乐部DOTA2选手,曾获得TI4亚军,EMS冠军。原VG俱乐部选手。

  姓名:姚峥峥 ID:Yao

  前Dream队长,Nirvana.yzz.cn队员,现效力于LGD战队,担当主力SOLO位,全能Gank型选手。

  战队简介:

  LGD,中国著名DOTA战队,也是目前国内最资深的战队之一,通常被粉丝亲切地直呼为“老干爹”。作为国内现存的“骨灰级”战队之一,LGD队史相对较久,也经历了很多起落和变故。现有LGD.Gaming(由中国选手组成)和LGD.CDEC(LGD青训队)两个分队。

G联赛2014赛季DOTA2总决赛
CDEC

  战队成员:

  姓名:路垚 ID:maybe

  前DotA天梯第一人,积分6994,曾多次获得Dota2国内外大奖;

  姓名:傅彬 ID:Q

  国内知名Dota2新秀

  姓名:王昱添 ID:333

  曾效力于HGT俱乐部,现效力于CDED战队

  姓名:刘鑫洲 ID:garder

  曾效力于NE电子竞技俱乐部,现效力于CDED战队

  姓名:孙正 ID:上头

  人称霸气虚幻哥,曾以7200分高居高居DOTA2国服天梯第一的位置。

  战队简介:

  原隶属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DOTA2青训分部LGD.CDEC几年10月微博宣布正式独立运营成为一家新的俱乐部——CDEC电子竞技俱乐部,承袭中国DotA精英联盟China DotA Elite Community的名号。

  决赛前瞻:

  G联赛2014赛季DOTA2项目总决赛将在12月27日由老牌豪门LGD,和他们的兄弟战队、青年近卫军CDEC战队之间展开。LGD俱乐部在TI4之后经历了较大的人员变动,不仅加入了MMY和FAITH这样的老将,同样也有Injuly这样在职业圈资历较浅的新人。LGD打法较为多变,在BP方面也是国内顶尖的水平,一路上击败HGT和iG杀入决赛已经是对他们最好的证明!而CDEC则是最近势头最强的生力军,队中的MAYBE被大家所看好,并且队伍的战术体系基本也是围绕着MAYBE所建立,在线下赛先是战胜了重新组建的DK,随后击败了SPG杀入到了决赛。而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其他赛事(电竞赛事)中,CDEC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到了决赛,虽然最后败给NEWBEE战队,但是CDEC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

  预测比分LGD 3:2 CDEC

G联赛2014赛季DOTA2总决赛
G联赛2014赛季免费索票

  G联赛2014总决赛免费索票:http://gleague.gamefy.yzz.cn/view_42228.html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GLEAGUE

  G联赛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gleague

  也许阔别已久,但非此去经年;也许望穿秋水,却非后会无期。

  我们一直在这里,从未想离去,这七年陪伴了你我正当时的青春,继往,开来。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