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FBOYS超级公开课15:00斗鱼TV准时开讲

  继“国民老公”、“国民岳父”之后,“国民儿子”TFBOYS也将登陆斗鱼TV啦!时下最当红的小鲜肉TFBOYS遇上弹幕直播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当TFBOYS和斗鱼TV数十万亲妈粉相遇会有什么爆炸效果?

  Duang~2月28日15:00,步步高家教机超级公开课准时开讲,看斗鱼TV,和TFBOYS一起做学霸!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56236

  200多个座位的教室,够大么?

  绝对不止十分钟的课间,够长么?

  涵盖不同学科的课程,够丰富么?

  智慧与美貌双全的老师,够意思么?

  学霸TFBOYS是公开课主角,够震撼么?

  据斗鱼TV小编最新前方战报,超级公开课还未开始便有大批粉丝聚集!下午的公开课超级学霸TFBOYS也将在超级班主任强子(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主持)的带领下首次卸下偶像包装,还原学生身份,并在现场上演超酷“炫技”!

  超级班主任

  去年的CJ,作为亲妈粉,你是不是为了看TFBOYS的演出挤爆现场却依旧只能远远围观?那么今天,你和TFBOYS只有一步之遥!听说这是一场“亲妈粉”的聚会,只要你是亲妈粉,就快来围观!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