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4冬季赛准决赛预告 WAR3选手遭抵制

  浩方黄金联赛冬季赛星际与WAR3项目8强本周已经全部诞生. 紧接着本周末八强决赛又将接踵而至,WAR3与星际16位竞技职业大神将在3月7日至3月8日进行决赛门票争夺战. 关注hfgl.cga.yzz.cn.yzz.cn赛事官网,查看赛事直播预告!  

  直播地址:http://hfgl.cga.yzz.cn.yzz.cn/Against.aspx?p=against

  War3准决赛前不平静 小凯遭集体抵制?!

  近日,著名War3大神小凯有点闹心,直播员们在群内集体喊出了“抵制卖萌凯!”的标语,不再直播他的比赛。  

  (卖萌凯正经照)

  原来是由于小凯太会卖萌,直戳直播员们的萌点,害羞了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员们才喊出了这句口号。观众们不用担心,还是可以看到小凯大神在3月7日精彩表现哒!

  小凯你这么萌,你家里人知道么?

  星际8强名单已出 争夺半决赛门票用实力讲话

  3月3日星际16进8上演激战,4个组为观众们分别打出了不同特色但同样精彩的比赛,A组四名选手均为稳健派强将,经过几番战术较量,Busterran、tianwang晋级;B组相交A组可谓阵容华丽,人族王与虫族王不期而遇,最终著名选手人皇、疯子出线;C组这边则是中国最强神族的交锋,超神与战魂的存在让另外两位选手毫无希望,这两位大神顺利晋级8进4;D组与A组情况较为相似,没有最顶尖的种族代表,但依然是由国内高手组成,Jedi选手虽然爆了点小状况,但依然不影响晋级,同组晋级的还有霸王枪。

  本次16进8,胜出的玩家几乎全是站在国内星际水准最顶峰的玩家,谁将晋级半决赛,本周末浩方将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黄金联赛冬季赛8进4 本月7日浩方全程直播!

  本次8进4可谓群星云集、亮点爆棚!想知道自己喜欢的大神能否晋级半决赛?请千万不要错过!锁定浩方黄金联赛官网,观看精彩对战直播!

  直播地址:http://hfgl.cga.yzz.cn.yzz.cn/Against.aspx?p=against

  直播时间:3月7日~3月8日下午14:00准时开战

  观赛群:219543415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