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斗鱼TV冠名赞助成都某养鸡场 敖姓厂长本周开播

  现实生活中,他风趣幽默,温文尔雅;网络世界中,他呼风唤雨,是国内点击率最高的著名游戏播客之一,制作的每期单机视频都能吸引到几十万网友的点击。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是谁?——没错,他就是讲着一口椒盐味十足的“川普”却拥有无数死宅粉的敖厂长!本周,敖厂长斗鱼TV首播,想要看他如何搞笑直播,麻辣点评主机游戏,那就快准备好鱼丸来接驾吧!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209215

  敖缘凤,国内著名游戏播客之一,自称“成都养鸡场二厂名誉厂长”,人送外号“敖厂长”。敖厂长可谓是国内游戏解说界的元老级人物,09年7月便开始制作并上传以游戏娱乐(电竞娱乐)讲解和游戏文化探讨为主旋律的在线系列视频(电竞视频):《囧的呼唤》。每一集《囧的呼唤》都是在一款游戏的基础上进行加工再创造,凭借眼花缭乱的AE特效与单机游戏的搞笑(电竞娱乐)结合,目前每一部都有上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播放量。

  在《暴走大事件》第二季7期中,敖厂长化身敖尼玛初次登场,还是犀利麻辣的吐槽,还是熟悉的川普!无论是对社会事件的抨击,还是对游戏的吐槽,敖厂长的风格可谓和大事件珠联璧合。

  进入《暴走大事件》后,敖厂长如鱼入水,将吐槽的内容从游戏延伸到其他方面。最新一期中,敖厂长就从日本新推出的香菜泡面为切入点,从黑暗料理吐槽到家庭婚姻,评论辛辣讽刺,结尾带着些许的温情和教育意义,让观众看得痛快也看得有意义。

  本周,敖厂长斗鱼TV首播,将带给大家一个别样的观看体验。过年期间,敖厂长也将不定期直播,陪大家一起过大年!不要犹豫,快来斗鱼TV吧,敖厂长在这里,你还在等什么!

  附:敖厂长经典语录:

  语录一:这哪里还能叫做坑爹呢!我把十八代祖宗拿出来都不够你坑的了。

  语录二:也许开发商当时的大脑不时被他小脑强奸,就是他的小脑被他的大脑吸收了。

  语录三:这颗外星树,我X我说我昨天玩超级玛丽第五关的BOSS咋找不到了,原来你丫跑这里来了....

  语录四:厂长的命令不用张,我们的爸爸叫李刚!

  语录五:这款游戏无时无刻不在以它非一般的气质打动我...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