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好莱坞携手美交响乐团打造 暴风王座国战音乐解读

  腾讯游戏全球162国发行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将于3月13日开启“曙光”不删档测试。国服玩家将率先登录“大世界服”24小时全跨服宏大国战,体验畅爽国战环境!今日,腾讯游戏全网首曝《暴风王座》游戏音乐制作访谈录,由游戏音乐总监知名好莱坞音乐人丹尼尔·萨多斯基全方位解密《暴风王座》史诗国战音乐的制作历程,短短数分钟,便让我们感受到游戏制作团队对于声效精益求精的态度。在美国西北交响乐团的倾力演奏中,全球玩家将在战场中体验到交响乐来带的独特魅力,无论是画面感还是激烈程度都充满狂野的原始张力。

  《暴风王座》音乐访谈录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5MDg4Njcy.html 

 

  知名好莱坞音乐人解密 来自异界回声的制作历程

  作为腾讯页游2015年开拓国际市场率先首推的蒸汽魔幻页游大作,《暴风王座》特意邀请知名好莱坞音乐人丹尼尔·萨多斯基出任音乐总监,由他率领美国西北交响乐团谱写演奏长达80分钟的史诗国战交响乐。

  为初次感官能够由音乐引入《暴风王座》特定的中古世纪魔幻蒸汽时代,在音乐中其融入了大量中世纪时期音乐特有的吟唱、声乐、古典乐器等元素,历经数次改动,最终才将恢宏悲壮、荡气回肠的史诗国战交响乐呈现在玩家耳中。除却激昂的大格局音调,国战也会随着征战场景的不同呈现出迥然不同的风格,如进入征战场景,雄壮的曲调会随即更换为沉寂、缓慢的女声乐调,似在低吟轻诵,又似在悲悯亡者的灵魂……深情凄切、婉转哀鸣之后,声调逐渐激昂,如战鼓、似号角,以亡灵之殇鼓舞勇士继续奋战前进。种种乐声百变流转,定会让玩家体验到似来自异界的回声。

  近千NPC全程配音 70张大地图背景音乐无隙切换

  游戏中背景音乐成为第一代入感的媒介,在新手村——“暮光之城”中通过背景音乐可感受到中古世纪时期宁静、灵动的城镇氛围,进行任务时也能全程接取NPC音效。游戏中涉及近千任务NPC皆全程配置音效,以声音赋予他们多样的灵魂性格。战斗音乐的转换,游戏也进行了着重打磨:野外场景时有强力怪物出没,背景音乐便谱写成时而紧迫,时而焦灼的旋律,拉升玩家顾盼之间的临场感;面对敌人时,游戏又以声调厚重的打击乐器为主,激昂、弘壮,营造出鼓舞、冲击的战斗氛围。

  另一方面,《暴风王座》以超宏大的世界观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无比广袤的游戏世界,70张大地图背景音乐做到了随场景无隙切换。游戏中音效的细节处理也可为匠心独运,如人物走在石头路、草地、沙漠、金属上的脚步声都不尽相同;对于各场景的自然声音也进行了实景采音,这意味着,玩家听到的水流声、鸟鸣声、风声都是真实来自某个时空自然的声音,细腻直指人心。

  不删档测试激战正酣 全民聆听来自异界的狂吼

  3月13日,《暴风王座》将正式开启不删档试测。游戏音效最大程度贴近战斗节奏,包括不同职业武器的砍杀声、施放技能的特效声等。一切音效,配合精美的游戏画面,呈现出《暴风王座》在页游中所独有的高品质游戏体验。

  随着体验的深入,在达到30级行走于安娜塔西亚大陆时,将可体验到第一场跨服国战。在后继的游戏进程中,7*24小时随时跨服国战将成为游戏的主调,公会跨服争霸将启动统一全国的征程!全民将在来自异界的狂吼中厮杀,在酣畅的战斗中战栗!

  腾讯游戏全球162国发行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不删档测试即将启程。伴随史诗国战交响乐额呈现,定能惊艳你的听觉神经,体验前所未有的至臻音乐享受!

  《暴风王座》官方主页:http://bf.qq.com/index.shtml

  《暴风王座》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3054-1.html

  关于《暴风王座》

  《暴风王座》是全球162国发行的魔幻国战大作,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暴风王座》在服务器构架技术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打造网游史上的“第一世界服”,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域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24小时昼夜不停服的国家战争,随时开战;突破单地图承载容量极限的国战对决,带来真正万人国战的刺激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电竞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暴风王座特色国战抢先看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5477.shtml

腾讯代理暴风王座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410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