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T赛事组特别企划 IET2015观赛妹子团招募啦

  观赛妹子团是IET赛事(电竞赛事)组特别企划:一个以女生为核心的官方观赛团队,团员妹子们享有专属的待遇和福利。  

  福利和待遇包含但不仅限以下四项,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总决赛现场等着你!

  1专享IET总决赛开幕式VIP席位,近距离围观明星偶像。

  2赠三日观赛门票,附赠超高上镜率,永久记录下你在IET现场的瞬间。

  3妹子(电竞美女)们出席开幕式即可获得专业游戏鼠标等礼物,惊喜连连只为你来。

  4妹子团优秀团员享受与偶像合影签名机会,更有机会签约代言项目!  

  不管你是淑女、御姐还是萝莉,只要你热爱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妹子团都欢迎你。妹子带上你的闺蜜、死党还有你的微笑快快入团,怪蜀黍们也快快转发给你身边的妹子吧!~  

  【报名】请用微信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或者浏览器链接:http://eqxiu.yzz.cn/s/lid716Jk

  报名后请加入QQ群:413845208

  敬请关注IET官方微信,留意更多相关消息。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