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T预选赛首周综述:IG小组称王 炉石FIFA冷门迭出

  3月9日IET线上预选赛正式开启,作为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电竞赛事之一,这次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也是吸引了非常多的国内外选手。单说这第一周的线上预选赛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熟悉战队和选手。在最受人瞩目的英雄联盟项目上,本周进行的A组线上预选赛上就有S2赛季的中国双雄之一的IG战队,以及引进了Looper以及Dade的M3战队。当然,不光有这些活跃在LPL的顶级战队,IET对于年轻战队和草根战队同样是非常的欢迎的,在A组中。我们就不难发现像SHE、EPA、QG、ADG等征战在LSPL的年轻力量。最终,经过了一周的比赛,IG战队最终在小组淘汰赛决赛中击败了SHE战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出现名额。而作为许多足球迷都非常喜欢的另外一款游戏 FIFA online3的参赛阵容同意也是非常的豪华。2010年WCG世界总决赛FIFA项目亚军杨正、斗鱼TV人气最高的FIFA Online3主播之一,国服封测内测排位前3的选手于芳静等国内名将纷纷参赛另广大FIFA玩家大呼过瘾。而本次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另一个项目炉石传说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前Big3巨头,现WE王牌打手Godcash(哲贤)、天梯常年前十的EDG龙噬、卡包网主力小包仔以及在中日对抗赛中上演了一串三萨满的贪睡萨满YMslppySM悉数出战,比赛可谓精彩纷呈。  

  本届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自从开放报名以来,共吸引了100多支战队的参赛。ABCD四个小组,每组32支战队捉对厮杀,进行BO3淘汰赛。在3月9日进行的A组第一轮淘汰赛中上半区的SHE、EPA、M3、等职业战队都顺利过关。值得关注的是位于A组的发条网咖战队,该战队的五名队员全部都是女生。在这个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德玛西亚大陆上,她们的出现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她们也自然巾帼不让须眉。连克两个小组对手闯入A组八强,最终在四强席位的争夺中无奈负于LSPL战队SHE。而战胜了这支女子战队的Snake二队也延续了老大哥在LPL一贯的黑马风格。力克M3战队进入A组的决赛。花开两朵咱们各表一枝,位于A区的下半区的16支战队也是打的如火如荼。拥有众多职业战队的下半区的对决不可谓是不惨烈。众多职业战队的较量在ADG和IG的这场对决达到高潮。作为EDG二队的ADG战队虽然身处次级联赛(电竞联赛),但是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在与IG的第一场较量中,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们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将要爆发本届IET预选赛最大的一个冷门的时候,IG老道的经验还是帮助了他们。最终连扳两局拿下比赛,而在IG与SHE的A组决赛中,IG也还是技高一筹成功夺得了A组宝贵的出线名额。  

  和A组一样,B组的比赛同样值得让人期待。WE.F、VG、OMD等职业战队将悉数登场,与众多半职业甚至草根队伍为了同样的电竞梦想在相同的起点奔跑。还请大家一起期待哦。  

  不同于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本次的炉石传说比赛使用的是KOF赛制。虽然选手们对于KOF赛制略有生疏,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打出高水平的对决。GVG时代的新卡组也并非常客,万金油的咆哮德和中速猎仍然是比赛中的王道。当然仅仅是有高质量的卡组和策略也并不能一定保证胜利。冷静思考之下良好的牌序也相当重要。

  A组的比赛接近尾声。在上半区杀出重围的火猫|小易——邱松龄选手与下半区的选手陈宇翔将展开终极较量。双方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下周B组更加精彩的比赛即将到来,请不要错过哦!  

  而本周的FIFA比赛更是精彩十足,不仅明星选手纷纷出战,他们也为我们这些普通玩家展示了许许多多的重量级的阵容,在比赛中不仅皇马、巴萨、曼联、AC米兰等老牌强队阵容纷纷出场,让笔者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在小组赛中由范昊使用出的一套自建阵容。虽然,在与前WCG世界总决赛FIFA项目亚军杨正的较量中他最终败下阵来,但他精彩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A组的决赛也在两位FIFA的知名玩家杨正和于芳静之间展开。最终,使用AC米兰的于芳静终于是为近两年欧冠赛场表现都不尽人意的意甲球队们好好争了口气,直落脸盘击败了杨正使用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成功进入了最终的线下决赛。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第一周的IET赛事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有大牌战队选手之间的较量。也有草根之间的对决。其实不管是明星大牌还是草根选手。心中都有着同样的电竞梦想想要去追求去实现。而IET正是提供着这样的实现梦想的一个舞台。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必定布满荆棘,荆棘的道路上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让我们继续关注接下来的IET赛事吧!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HFGL4冬季赛决战13日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5691.shtml

HFGL4冬季赛准决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462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