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5LSPL春季赛第十周第二比赛日预告:彗星撞地球

  2015LSPL春季赛的比赛时间有所调整,从上周的每晚17:00开播更改到本周二、周三15:00,周四决赛时间为19:00。本周的比赛将于4月7日-4月9日(周二至周四)进行。今日的比赛会决出两张直接晋级LPL联赛的名额。 

  15:00 进行的是ADG vs QG,两支队伍相信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最被寄语厚望的两支夺冠队伍恰巧在胜者组决赛(电竞赛事)上演。本场比赛也可能是春季赛决赛的提前上演,到底谁能第一个获得LPL入场券我们一起期待吧。

  17:30 LD vs VGP,昨日的比赛中LD与VGP分别在败者组第二轮中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相信他们在经过了一周的调整之后会让我们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21:00 将会进行最后一张直接晋级LPL联赛的入场券,届时参赛的队伍一定会为了最后的目标而奋斗。

  LPL联赛入场券花落谁家,NiceTV与您一同揭晓!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