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三国争霸2》获邀参与IET 国产MOBA复苏电竞

  随着《英雄联盟》和《Dota2》的火热,越来越多的MOBA类游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如追求3D效果的《神之浩劫》,打破常规的《风暴英雄》和充满神话色彩的《超神英雄》,游戏的本质核心大都相差无几,但是表现出来的特点却各有不同。只不过,这些游戏都是国外的游戏公司设计发行的,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中国历史悠久,要背景故事有背景故事,要英雄人物有英雄人物,甚至游戏公司的研发团队的能力也不输于国外,却没有一款国产的MOBA类游戏能够与《英雄联盟》《Dota2》相抗衡。

IET2015三国争霸2
IET2015三国争霸2

  2006年,《三国争霸》以王者之姿登陆,在2010年中国世博会是唯一拥有展览权的MOBA网游,在国内MOBA游戏圈早已封王。如今,再四年沉淀斥资上亿,集互联网业内顶尖研发团队万千心血,剑指全球的《三国争霸2》以皇者之势于今年荣耀面世。游戏内真实细致的还原了那个能令我们热血沸腾、畅享民族英雄情节的冷兵器战争年代。亲临以硬派写实为基调的人物和地图,其中个性设定鲜明的三国名将手握传奇神兵,各显英雄绚技;执掌匠心兵法,秀翻敌营;跨坐铁血战骑,体验游戏飓风般的畅爽手感和竞技节奏。

  竞技新皇者《三国争霸2》4月20日开放内测

  也许《三国争霸2》就是那款能够抗衡《英雄联盟》的MOBA网游,作为一名中国人,你是想在虚拟的符文大陆做一名召唤师,还是想在历史中的三国时代当一名传奇英雄,答案显而易见。就游戏技术来看,两款游戏并没有差距,但是《三国争霸2》想要争夺《英雄联盟》的疆土显然很不容易,《英雄联盟》全球8000千万活跃用户,甚至比很多国家的人口都还要多,这样的火爆程度,已经不能用“现象级网游”来形容了。《英雄联盟》的成功,源自数年来的精心运营和互动反馈,无数次的游戏更新与时俱进,多种作样的创意玩法和战略机制,以及最重要的,赛区联赛(电竞联赛)制度和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可以说, 《英雄联盟》促进了电竞产业的发展,而电竞赛事也让《英雄联盟》更长的生命力。

IET2015三国争霸2
IET2015三国争霸2

  不论是《三国争霸2》还是其他什么国产的MOBA类网游,要想取得成功,要想能够成为经典,成为一代人的记忆,必须让游戏电竞化,让赛事高端化,规模化和职业化,这是未来网游与电竞的共同发展之路,也是这个网络时代的大发展趋势。很显然,《三国争霸2》的运营团队很明白这一点,所以积极争取到能够让《三国争霸2》获邀成为IET2015义务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表演娱乐项目。不要小看这个表演娱乐项目,任何一款成功游戏的开始都是如此,更何况这是由国家扶持的国际级电竞赛事(电竞赛事)的表演娱乐(电竞娱乐)项目,这个平台一定会为《三国争霸2》以及更多的国产网游扩大影响力,我很期待IET上《三国争霸2》的表演赛,也许这又是一款经典电竞项目的崛起。

IET2015三国争霸2
IET2015三国争霸2

  随着国内的快速发展,中国渐渐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市场,全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商都瞄准了中国的市场,或许这对于国内的游戏厂商是一种倾轧和惨烈竞争,但是通过这种竞争,国产游戏的发展会变得越来越开,我们今天已经有了像《三国争霸2》这样的大制作,未来也许还会有更震撼的作品问世,希望国内的电竞行业和游戏行业能够同步发展,做大做强。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战旗TV助力IET2015国际大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605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