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T2015义乌比赛直播 IET2015战旗TV直播

  由国家和地方政府牵头举办的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将于4月27日在义乌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近日,国内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战旗TV正式成为了本次IET2015的官方合作伙伴,指定的视频直播平台。IET2015包含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 Online3等多个主流电竞项目。总决赛期间一众国内超一线战队,职业选手会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碰撞出炽热电竞火花的视觉盛宴。

IET2015
IET2015

  l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奖金总额高达80万元。相比2014IET,赛事更加成熟也更加精彩,从赛事筹备到推广,都很有国际性电子竞技大赛应有的味道。对于此次IET2015,无论是赛事品质,还是品牌价值的传承性,我们也应当有足够的期待!

IET2015
IET2015

  战旗TV是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直属的游戏直播平台,成立于2014年1月20日。战旗TV也是浙报传媒在2014年围绕游戏打造的游戏直播平台,以游戏直播为主体,涵盖了娱乐(电竞娱乐)、体育等多种直播内容。战旗TV作为直播平台中的后起之秀,一直致力于为主播和观众创造最优秀的直播与观看环境。

IET2015
IET2015

  自2014以来战旗TV频频在电竞领域发力,接连签约TEAM WE英雄联盟战队、LGD战队、草莓、微笑PDD等前职业明星选手、人气解说2009、天王SKY,赞助各个电竞赛事。可见战旗TV对于助力电竞走向规范,为电竞正名的决心与毅力!

  IET此次与战旗TV合作,也体现了双方对于电竞理念上的高度契合。战旗TV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从内容维护到运营宣传一直以来拒绝低俗、专注游戏。而IET则致力于为参赛者以及观众提供更专业完善的赛事(电竞赛事)体验。此次IET与战旗TV的合作更是凸显了这一坚持。

  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的IET2015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盛宴吧!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宁美国度赞助IET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6979.shtml

三国争霸2获邀参与IET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605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