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T2015首日直播预告 LOL揭幕战iG VS OMG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线下总决赛即将于4月27日正式打响,带着大家的期待,首个比赛日,我们将迎来英雄联盟、FIFAOL3项目的八强战,而炉石传说则会在4月28日开始第一轮的角逐。首先还是带大家一起看一下第一比赛日的精彩对阵。

  英雄联盟项目:

  IG VS OMG 10:30-13:00(主舞台)

  IG战队PK OMG战队,相信也是无数英雄联盟爱好者最关心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都是大家最熟悉的战队,甚至无需介绍,各有拥趸无数,一路行来,除开艰难险阻,高峰低谷,也有鲜花和掌声相随。

  身为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的战队,OMG战队近来的状态却成为了大家最担心的问题,Uzi和大哥无状态等人迟迟没有产生化学效应,OMG战队 的战绩也一路走低,在季后赛首轮就被LGD横扫出局,完全没有黑暗势力的霸道可言。反观IG战队,春季赛后半段的状态神勇,唯一遗憾的就是几次倒在EDG 的面前,不过这更突显了IG战队的坚韧,可不是所有战队都可以跟EDG叫板的。

  WE.F VS Snake 14:00-16:30(主舞台)

  作为2015赛季LPL春季赛的最大一匹黑马战队,Snake俘获了无数的粉丝,也成为新生代战队中最有代表意义的一支,他们打法严谨战术合 理,队员配合默契,经过春季赛的磨炼,已经成为了国内英雄联盟豪门中的一员,虽然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的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电竞赛事)中不敌LGD战队失去了角逐赛季 冠军的机会,但是Snake的强大实力已经得到了所有一线战队的承认,这一次他们为了最高荣誉而来,也为了捍卫夺冠的梦想。

  而说到WEF战队,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其跟WE战队一样同属WE俱乐部,众所周知,WE俱乐部战队熊熊,人才济济,昔有PE和M3,今有WEF战队,虽然WEF战队还稍显年轻,但在同样年轻又黑马的Snake面前,相信他们并不会畏惧。

  ShowTime VS ADG 17:30-20:00(主舞台)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新生代较量,ST战队大家较为陌生,却在IET线上预选赛中一名惊人,一路爆冷而来,最终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可以说是 颇具实力。而ADG战队则刚刚在升降级赛中痛失了晋升LPL的机会,将会在夏季赛继续征战LSPL,这对于ADG的队员们来说是一场难言的磨炼。

  IET的赛事对于ADG战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同国内最顶尖的战队较量,虽然是顶替名额出战,但是依然很有威胁,要知道历史上,有多少 顶级的职业运动员正是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出场机会才最终一名惊人。不论ADG和ST战队谁胜谁负,我都希望这是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因为这代表着中国英雄联 盟的未来。

  FIFA OL3项目(副舞台):

  顾顺程 VS 沈荣杰 10:30-11:30

  Yozhyk VS 邹立凯 11:30-12:30

  Basu VS 沈麟杰 12:30-13:30

  史文良 VS 周飞飞 13:30-14:30

  关于IET: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 司承办,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电竞赛事)。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