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大酋长受邀参与IET展会 引领电视游戏时代

  自2015年1月,小葱网络推出大酋长安卓游戏主机以来,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第一轮预约数就突破15万台,第二轮开售当天,6000台大酋长也在短时间内全部售罄,一度造成疯狂抢购的局面。作为安卓时代最具代表性的超性能游戏主机,大酋长本次震撼亮相第二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成为本届IET指定参展项目。  

  IET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浙江体育局等国家机关单位共同举办的大型国际电子竞技比赛(电竞比赛),本届大赛将以专业化、休闲化、产业化为特点,以打造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嘉年华为目标,把IET培育成为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的舞台、产业的平台、休闲的节日。本次大酋长的加入,也为这个平台增加了一抹新鲜色彩,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展现出国产游戏主机雄风四起的一面,为本次IET注入了强有力的兴奋剂。

  大酋长游戏主机一经推出,首先就以横扫一切的硬件配置广受瞩目。大酋长主机搭载NVIDIA Tegra K1主芯片,192核图形处理器,四核Cortex-A15架构,安兔兔跑分高达51352秒杀同类产品,让游戏运行畅通无阻。本届IET,参展嘉宾可在大酋长展位现场体验千款游戏带来的自如操控,《狂野飙车8》、《现代战争5》、《狂野之血》等精品游戏都将一一亮相。  

  同时,为了迎合IET激烈的比赛氛围,大酋长也将在三天活动期间开展两项电视游戏竞技挑战赛!参赛选手可亲身感受经典双摇杆手柄和六轴震动空鼠带来的逼真操作感。现场任何人均可直接参与比赛,没有任何限制。

  通过本届IET,义乌这座具有强大吸引力与创造力的开放城市,见证了中国电子竞技体育运动的兴起及产业的发展,也同时见证了诸如大酋长这类国产顶尖游戏机的崛起。大酋长对这样国际性电竞大赛的“侵入”,也似乎预示着未来中国电竞业有着向电视游戏发展的大趋势!

  大酋长官方论坛:www.dqz.tv/

  小葱游戏官网:www.xiaocong.tv/

  小葱游戏微博:@小葱网络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