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腾讯UP+2015资讯>

腾讯互娱UP2015发布会 四大业务动向大猜想

  近日,腾讯互动娱乐宣布,UP2015腾讯互动娱乐(电竞娱乐)年度发布会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据了解,腾讯将在本届年度发布会上,围绕“泛娱乐”战略布局,依次发布动漫、影视、文学、游戏等业务的最新动态与举措,向外界展示腾讯互娱未来规划。

  腾讯互娱发布会已历经5届沿革,每年都有重量级信息公布腾。UP2015年度发布会上,又会有哪些值得玩家期待的最新动态?媒体们对UP2015内容进行了推测。

  一、端游、手游或公布N款新品 大作将有新动向

  在上周的两会媒体答疑会上,腾讯CEO兼董事会主席马化腾透露,腾讯已经在游戏领域有50个投资案例,覆盖10个国家地区,投资覆盖天使到上市阶段,而布局全球手游将是腾讯主业。

  可想而知,今年公布新品将是腾讯游戏业务的重头戏。其中,手游方面很可能引入诸多海内外新品,并且覆盖各个热门品类。

  而端游方面,如果公布新品,将有可能以腾讯一贯擅长的MOBA、休闲、或者动作类别游戏为主,体现稳中求胜的心态。

  按照往年互娱发布会的惯例,已经公布的很多大作,诸如《天涯明月刀OL》、《勇者大冒险》、《怪物猎人OL》、《神之浩劫》也有可能借此发布会公布新动向。

腾讯互娱四大业务品牌
腾讯互娱四大业务品牌

相关阅读
战争雷霆史诗级CG带你重返二战

esports.yzz.cn/xinwen/up2015/201503-928425.shtml

UP2014发布 3DMOBA里程碑神之浩

esports.yzz.cn/xinwen/up2015/201503-928424.shtml

腾讯UP2015互娱发布会宣传视频

esports.yzz.cn/xinwen/up2015/201503-928422.shtml

腾讯UP+2015发布会大作蓄势待发

esports.yzz.cn/xinwen/up2015/201503-928421.shtml

腾讯UP2015发布会30日举行

esports.yzz.cn/xinwen/up2015/201503-92841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