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电竞与休闲的潮流混搭 杰拉网咖欢迎您

  今日,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开赛,《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等三个竞技项目的八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和数十位职业选手,将会为了IET总冠军的荣耀展开激烈的厮杀,更有《刀塔传奇》《三国争霸2》等游戏作为娱乐表演项目奉献给广大的电竞爱好者。不论你喜欢英雄联盟的战斗,还是炉石传说的机智,甚至是FIFA的炫目球技,你都可以在IET找到属于你的电竞赛事。  

  作为IET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IET参赛战队与选手指定训练基地提供者,杰拉网咖也通过这一次的IET走到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面前,让我们了解到潮流网咖的魅力。杰拉网咖是将“电竞、游戏、休闲”等概念融合到一起的网咖先行者,为无数的电竞爱好者提供了更舒适更休闲的游戏体验。随着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人均网络需求量将会不断提高,杰拉网咖的出现很好的引导了这样的网络消费,创造了健康游戏的真模式的同时,也让杰拉网咖的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IET之前,杰拉网咖的名字就已经跟电竞赛事联系在了一起,杰拉网咖不仅赞助合作了很多知名的电竞赛事,更在网咖内部经常举办别有新意的小规模游戏赛事,真正的将电竞和游戏融合在了一起。在本次的IET赛事上,杰拉网咖特别设立了杰拉网咖展台专区,为前来观看IET赛事的电竞爱好者提供更细致的赛事体验。

  在杰拉网咖的特别赛事展台,你可以感受到不同于主舞台的观赛感受,更像是在酒吧约三五好友小酌看球赛一般,更加的轻松自在,杰拉网咖为此专门邀请了专业又娱乐的赛事解说,通过独到的解说视角为观众服务。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抒发自己对于不同游戏的理解,一定会有人赞同你的观点,你也可以像在家里一样惬意的感受赛事带来的精彩。  

  即使是在IET的赛事展台专区,杰拉网咖也将品牌中“电竞游戏休闲”融合的概念贯彻,特别为广大观众提供咖啡小食等休闲食品,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再加上美味的食物,实在是美妙的赛事体验,有机会来到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观赛的朋友,一定不要忘了来杰拉网咖赛事展台,来感受一下电竞与休闲的完美混搭。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