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T2015美女解说助阵 CGA当家花旦小雪

  赛事解说历来都是比赛中的一个重要看点,对于电竞比赛同样如此。很多时候,因为我们对游戏的理解不够深刻,职业选手的表现和发挥并不能看的懂,各种战术体系和小套路更是看的云山雾绕,而解说就是帮助我们消化理解这些,更起到带动现场气氛,使赛事更加火爆精彩的作用,可以说一位好的赛事解说能够使比赛(电竞比赛)更加值得回味。对于绝大多数游戏玩家来说,美女解说都要比男性解说更受欢迎,因为她们能够将自身女性魅力赋予到比赛解说中,简直不要太吸引人。通过LPL 联赛(电竞联赛),我们已经认识了小苍、小米、小楼、苏小妍、Miss和贝拉等诸多美女解说,她们有的是从职业选手转型,有点是从爱好做起,到如今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解说风格,并各自拥有一大票粉丝,算是美女解说的典范。作为大型国际电子竞技赛事,IET当然不落下风,在最火热的英雄联盟赛事中,也安排了很多美女解说,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更加特别,因为她是从职业的影视剧演员转型而来,因为对电竞游戏的热爱而投入到赛事解说的行业中,她就是小雪,CGA华奥电竞的当家花旦。  

  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开幕式由小雪主持,这也是小雪进入CGA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她用自己清新亮丽的形象为IET注入最鲜活的动力,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很好的完成了主持任务,她优雅而美丽,可爱又迷人,成为了IET赛事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作为一位职业影视剧演员,小雪毕业于巨星云集的北京电影学院,接拍了很多影视剧作品,今年的年中和年末各有一部电视剧和电影上映,但小雪依然想要寻求突破,她将电竞行业作为自己华丽转型的舞台。行业间的差别还是蛮大的,之前的身份也无形中给了小雪很大的压力,IET赛事正是对小雪的一次巨大考验,但小雪还是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在IET的舞台上倏然绽放,华美无双。  

  做一名赛事解说需要大量的知识储备,不仅要才思敏捷,还需要触类旁通,在WE对战LGD的半决赛中,小雪搭档PDD和微笑解说比赛。PDD和微笑都是著名的前职业选手,退役后依然选择在电竞行业内打拼,他们能够通过自己以前的职业经验在比赛中给出不同的解读和观点,不过由于不是专业解说出身,他们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还没有信手拈来。小雪第一次赛事解说就跟两位大神搭档,也是亚历山大,不过这并没有难道聪明机智的小雪,她将自己不擅长的比赛阅读交给两位大神,自己则负责串联和引导观众情绪,带动现场气氛,跟两位大神的配合算是相得益彰,也让这两位IG和WE的老对手完美的合作的一把。  

  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行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像小雪这样的年轻人选择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有竞争才有进步,如今的小雪是青涩而稚嫩的,但用不了多久她就会变得成熟而从容,她拥有无限潜力,外界的质疑是她进步的动力,粉丝的期待是她前行的渴望,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也没有什么可以让小雪停下攀登的脚步。终有一天,小雪会成为光芒万丈的电竞解说,让我们心怀宽容的去期待,期待她破茧成蝶的那一天。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