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5春季赛开幕 tyloo参战史上最惨烈海

  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将于5月1日至3日拉开海选的帷幕,在这三天里CS与DOTA项目的所有报名队伍将争夺5月8日的32强晋级资格。  

  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的春季赛海选可能将成为史上最惨烈的海选!本次海选报名战队数量再一次突破上届的记录,超过百支队伍报名,但是可晋级队伍的名额不变,依然只有32支!这就意味着竞争将比过去更为激烈,不仅如此,本次还有大量著名强队报名参战,CS方面已有zzcy、tyloo、new4、JZBA 等!

  本次海选,浩方黄金联赛官网将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但惊喜不仅限于此,曾转播ESL ONE DREAMHACK 以及 ESL系列旗下PRO赛事的专业CS国际赛事解说阿关将加盟浩方,担当本次解说!

  猛击直播地址:http://hfgl.cga.yzz.cn.yzz.cn/Against.aspx?p=against

  观看HLTV:请登录浩方电竞平台CS专区

  直播时间:5月1日~3日,每晚7点起!

  喜爱经典电竞的观众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锁定黄金联赛官网,在这个长假里尽享经典电竞带来的激情与感动!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由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浩方电竞平台举办,战旗TV同步全程直播。浩方黄金联赛,国内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联赛(电竞联赛),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精彩与乐趣!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