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G联赛两大RTS项目八强出炉 战争一触即发

G联赛2015
G联赛2015

  G联赛2015赛季进行到第二周,各个项目均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已然决出八强。经过抽签,两大项目的八强对阵也已产生:

  魔兽争霸3

  War3小组预选赛从一开始就爆出冷门,WE.Fly100%以0比2败给了Rus_ColorFul,再次折戟G联赛,也让大家看到了魔兽争霸3新生势力的崛起。其他小组则波澜不惊,

  WFZ、Zhou_xixi、huya.Yumiko0414、nicker均顺利进行,Lucifer则因为对手IAM_SOSO的弃权而获得八强席位。

G联赛2015
G联赛2015魔兽争霸3项目对阵表

  星际争霸2

  随着Zoo战队明皇被同队Cyan2比1击败,Hunter因个人原因弃权了与希望的小组决赛(电竞赛事),iG战队再次成为了G联赛星际争霸2八强的最大赢家,除了上届冠亚军Jim和iA外,Cloudy、XY、Xigua、Macsed四位iG成员晋级八强,Cloudy和Macsed更是被抽到和Jim、iA进行八强首轮的争夺,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内部又将是一番激烈的对决。当然也不能忽视Cyan和希望的实力,能否打破iG的垄断,让我们拭目以待。

G联赛2015
G联赛2015星际争霸2项目对阵表

  关注G联赛(电竞联赛),关注游戏风云。

  G联赛2015,让我们一起归来!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