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炫舞时代线下音速体验屋 当音速配上滑板 炫舞时代掀起时尚潮流

  飞速的滑板、动感的音乐,这一切不仅仅只是在炫舞时代的游戏界面,也不只是在手指滑板舞的视频(电竞视频)当中,也是在炫舞时代音速版的线下体验屋。4月30日,炫舞时代线下音速体验屋在上海淮海中路香港广场揭开神秘面纱。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音速版本上海香港广场线下体验魔盒

  从游戏穿越至现实,线下体验打造超凡音速动感

  在炫舞时代音速版的线下体验屋,玩家们可以在现场踩着滑板、跟着音乐节奏和好友一起飙分high到爆。

  只要进入音速盒体验游戏,游戏屏幕就能自动识别玩家,在音速盒,玩家开始游戏后,通过控制脚下的滑板控制游戏内的角色。音速盒外的LED大屏幕则实时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玩家的游戏实况。

  在体验现场,以90后为主体的炫舞时代玩家尽享滑板+音乐+速度带来的全新体验,通过控制脚下滑板的力度和方向,在游戏大屏里感受飞速的超快感,伴随着震撼音乐享受炫舞时代的新节奏。

炫舞时代
玩家在魔盒里尽享滑板+音乐+速度带来的全新体验

  在4天内,有超过3万人在音速体验屋中直接或间接体验了新版本的乐趣。玩家们还把自己的体验分享至微信朋友圈,让不在场的朋友也能感受到现场的酷炫体验。

  全新音乐游戏体验,炫舞时代音速版掀起新潮流

  自4月16日炫舞时代新版本全服更新完毕,经典音速模式给玩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音乐舞蹈玩法,在极致的画面表现中,首度创新滑板音乐加速度,除了跳舞,还可以速滑,引领音乐舞蹈类游戏的时尚潮流。

炫舞时代
上海香港广场活动现场体验玩家络绎不绝

  音速版炫舞时代开拓出音乐舞蹈类游戏的新玩法,音速版上线之际,玩家还可获得10万点券、七彩音速套装、apple watch等超值礼品。新版炫舞时代吸引不少玩家驻足体验,更有不少资深玩家表示,《炫舞时代》不止是记忆里那个印刻着青春的符号,更是一款会不断长大的游戏,在怀旧的同时还能享受炫舞时代音速版带来的全新体验。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WCA2015职业预选赛 炉石传说5月4日赛事预告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712.shtml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魔兽争霸3 AB组战报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705.shtml

WCA2015职业预选赛魔兽争霸3 5月2日战报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703.shtml

WCA2015三国杀夏季赛第一周周赛战报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700.shtml

WCA2015三国杀夏季赛 5月第一周64强出炉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69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