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白鲨自创真人秀 《火线爱逗鲨》6日龙珠首播

  《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CFPL S6冠军俱乐部白鲨俱乐部创始人、著名解说白鲨领衔,全新自创电竞真人秀《火线爱逗鲨》来啦!6月6日晚19:00,龙珠直播,和你不见不散。《火线爱逗鲨》是一款由白鲨自创的《穿越火线》真人秀直播节目,在即将在龙珠直播平台进行独家播出,节目还合作七煌联合制作,并且还有前倾城俱乐部职业选手和解说的CFPL“枪王”肖玉成以及知名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主持“球王”Bella双双强力加盟。请广大CFer届时锁定龙珠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直播期间,白鲨还将发放大量礼物作为直播答谢哦。

  直播地址>>>

老肖&白鲨&Bella
老肖&白鲨&Bella

  白鲨自创真人秀 宣传片倾情上演

  经过紧张的筹备与策划,《火线爱逗鲨》第一期的首播时间终于确定,6月6日晚上19:00,龙珠直播平台,白鲨直播间正式亮相。这是一款全新的《穿越火线》真人秀直播节目,独具特色的节目内容,爆笑好玩的节目设置,将展示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好玩有趣的白鲨。为了宣传新节目,白鲨为此专门拍摄了一部宣传片,在宣传片中白鲨真人出镜,他手持一把“大炮”巴雷特,面对镜头真情口述宣传语,真诚的态度获得广大CFer纷纷点赞。

真人秀节目《火线爱逗鲨》
真人秀节目《火线爱逗鲨》

  人气嘉宾助阵首播 周边礼品赠送观众

  在首期《火线爱逗鲨》中,“香蕉侠”老肖和美女(电竞美女)Bella将会在节目中与白鲨檫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观众们不仅可以通过龙珠直播平台欣赏到新节目首播,还可以对节目进行订阅即可锁定每一期白鲨的精彩节目。订阅成功后还有机会获得白鲨为广大观众准备的诚意十足的黄金级武器、精美外设和白鲨、贝拉、肖玉成的各种签名礼物。精彩节目和精美礼物,您必定能兴尽而归。

真人秀节目《火线爱逗鲨》
真人秀节目《火线爱逗鲨》

  6月6日晚上19:00,准时锁定龙珠直播,锁定白鲨的CF真人秀节目《火线爱逗鲨》首秀,和你不见不散。

[编辑:唐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