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NBA2KOL》全国联赛春季赛 眭海夺得个人赛冠军

  6月14日,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NBA2KOL》全国联赛(电竞联赛)春季总决赛个人赛迎来收官,决赛(电竞赛事)在眭海和吴越之间进行。在BO3的王朝模式中,眭海以总比分2:0战胜吴越,夺得了本届全国联赛个人赛的冠军,同时他也将代表大陆参加两岸邀请赛的比赛。

  第一场:眭海逆转吴越一分险胜

  第一节比赛双方都稍作试探,而且都很注重防守,吴越6:4领先2分。随后进入到第二节,吴越仍旧没有将比分拉开,以13:10进入到下半场。在第三节眭海实现反超比分,此后两人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在第三节哨响的时候眭海的杜兰特投入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可惜被判无效。进入第四节之后,两人比分再次胶着,还剩10秒的时候眭海22:21领先一分,吴越的浓眉哥采用战术犯规,眭海的杜兰特两罚全中,随后吴越快攻攻入一球,但还是以23:24一分之差落败,眭海惊险的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场:眭海上演末节翻盘取胜

  第一节比赛(电竞比赛)吴越再次取得不错的开局,眭海在防守中多次犯规,将对手送上罚球线,吴越9:6领先。第二节吴越一度将分差拉大5分,但是眭海在第二节临近结束时投中一记二分球,仍然以3分的分差进入到下半场。第三节,眭海率先得分,14:15将比分拉近,但是吴越的伊戈达拉表现生猛,伊戈达拉暴扣得分并且造成对方犯规,吴越再次领先4分。进入到第四节之后,眭海上演末节翻盘,他的保罗乔治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为27:24,这时留给吴越的时间不多了,吴越的杜兰特仓促出手三分未中,比赛结束,眭海第四节翻盘取胜。

  眭海凭借两场逆转,2:0战胜吴越,夺得了本届《NBA2KOL》全国联赛春季赛个人赛的冠军。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NBA2KOL》团队赛 Akira夺双冠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927.shtml

《NBA2KOL》个人赛廖经恒夺冠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90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