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NBA2KOL》团队赛结束 Akira天使部落夺双冠

  6月14日,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NBA2KOL》全国联赛(电竞联赛)春季赛团队赛总决赛上演,参赛的双方是Akira天使部落和传奇麦盟两支队伍。最终两队打满5局,Akira天使部落3:2战胜最强麦盟,夺得了全国联赛春季赛总冠军。随后Akira天使部落又在两岸邀请赛中,3:1战胜了台湾队高潮不断,夺得了两岸邀请赛的冠军。

  团队赛五局大战 天使部落3:2传奇麦盟

  在《NBA2KOL》全国联赛春季赛团队赛总决赛(电竞赛事)中,Akira天使部落在BO5的比赛中,3:2逆转传奇麦盟夺冠。第一局,传奇麦盟三分球压哨绝杀先得一分;第二局,天使部落利用对手的多次失误,扳平比分;第三局,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比赛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传奇麦盟投中压哨绝杀球,总比分2:1,传奇麦盟拿到赛点;第四局,天使部落一分险胜;第五局决胜局,天使部落多次强打内线确立优势,以16:10战胜对手,夺得了全国联赛春季赛冠军。

  两岸邀请赛上演 天使部落3:1高潮不断

  TGA主舞台14日的最后一项比赛(电竞比赛)是《NBA2KOL》两岸邀请赛团队赛,参赛的双方是刚刚夺得全国联赛冠军的Akira天使部落和来自台湾的队伍高潮不断,最终天使部落总比分3:1轻松战胜高潮不断,获得了两岸邀请赛冠军。第一局,天使部落主攻内线,14:10拿下首局;第二局,高潮不断投篮命中率较高,14:11追回一局;第三局,天使部落火力全开,18:9大比分取胜,并且拿到赛点;第四局,两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天使部落19:16,以3分的优势取胜。

 

  《NBA2KOL》全国联赛和两岸邀请赛团队赛全部结束,Akira天使部落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双冠王。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TGA综述《NBA2KOL》上演逆转戏码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930.shtml

《NBA2KOL》眭海夺得个人赛冠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917.shtml

《NBA2KOL》个人赛廖经恒夺冠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4990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