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天天炫斗》最强王者TGA诞生 选手郑亮成功问鼎!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再起风云,第二届最强王者争霸赛18日在TGA大舞台迎来了最终的比赛(电竞比赛),四强选手精彩对决,最终郑亮选手以其连胜六回合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年度总冠军!

  半决赛战况也精彩 四强争霸再起风云

  在经历了八进四比赛的洗礼,四强选手也进入了新一轮的角逐。本轮比赛游戏中的几个职业都得到了亮相,布鲁、凯瑟琳等人气角色也在高手的操作下,展现着超乎寻常的战斗魅力。无论是技能释放时机还是独特的战斗技巧,四强赛也展现了几位玩家不俗的战斗实力。最终黄风旺、陆飞惜败于对手无缘决赛,而邹思远和郑亮将一同上演巅峰对决,决出第二届最强王者争霸赛年度总冠军。

  季军赛依旧燃到爆 高手对战亮点颇多

  在半决赛之后,《天天炫斗》TGA总决赛也迎来了季军赛的争夺。在17:25开始的季军赛中,两位选手都吸取了上一局的失败经验,拉开了战斗距离,通过释放技能不断走位的打法消磨的对手,五局三胜的赛制也让选手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发挥,最终之战在凯瑟琳与商之溟激情对战中分出胜负,而黄风旺也凭借自己的犀利的操作技高一筹,赢得了《天天炫斗》年度季军。

  万众瞩目脱颖而出 问鼎年度最强王者

  决赛(电竞赛事)方面,由于是本次大赛的巅峰对决,在引起全场注视的同时,两位选手也展现了超水平的发挥。决胜局采用7回合制,六大职业连番上阵,在为玩家展示各角色特点的同时,也考验着选手的综合战斗能力。两大高手也将组合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郑亮连胜6局以当之无愧的实力赢得了决赛的胜利,荣获“王者之皇”的称号,成为《天天炫斗》史上里程碑似的经典战局。

  《天天炫斗》第二届最强王者争霸赛终于落幕,在TGA大舞台上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恭喜郑亮夺得的年度总冠军,连胜6轮的历史将被玩家所铭记,期待的着后人激发潜力勇于超越。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脑力达人》高校争霸赛亮相TGA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06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