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 6月18日赛事综述

  6月18日,迎来了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第二周的比赛,两款手机游戏《脑力达人》和《天天炫斗》火爆开赛。在《脑力达人》全国高校争霸赛中,重庆大学力压四川大学,夺得了首届《脑力达人》高校争霸赛年度冠军。在《天天炫斗》第二届最强王者争霸赛的比赛中,郑亮以其连胜六回合的压倒性优势,加冕“王者之黄”称号!

  《脑力达人》高校四强赛 重庆大学问鼎冠军

  社交问答类手游《脑力达人》,其海量的题库吸引着无数高校的学霸沉浸其中,享受答题的乐趣。本次《脑力达人》高校争霸赛从全国筛选了四所高校,北京大学、中三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四所高校齐聚TGA大舞台。首先在第一轮的积分模式中,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脱颖而出。在随后的半决赛中,中山大学力压北京大学夺得季军。最终的总决赛中,重庆大学以巨大的优势4:0战胜四川大学,夺得了首届《脑力达人》高校争霸赛冠军。

  《天天炫斗》最强王者争霸赛 郑亮加冕“王者之皇”

  《天天炫斗》第二局最强王者争霸赛火热上演,首先进行的是八强赛,在八强赛中邹思远、郑亮、黄风旺、陆飞四位选手成功晋级,随后的四强赛中邹思远和郑亮脱颖而出,季军赛中黄风旺凭借自己的犀利的操作夺得了第三名。最强王者总决赛在郑亮和邹思远两大高手之间展开对决,郑亮连胜6局以当之无愧的实力赢得了决赛的胜利,荣获“王者之皇”的称号,成为《天天炫斗》史上里程碑似的经典战局。

  6月18日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电竞赛事)的比赛(电竞比赛)全部结束,两款手游《脑力达人》和《天天炫斗》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精彩赛事(电竞赛事)敬请关注:http://tga.plu.yzz.cn/2015/live

[编辑:唐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