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超神英雄》全民争霸赛 WE击败黑店夺冠

  《超神英雄》(简称:HON)全民争霸赛总决赛在6月26日18时正式打响,参赛双方分别是WE.RED和黑店战队。总决赛(电竞赛事)采用BO3赛制,在三局比赛中率先拿下两局的队伍将获得胜利。WE.RED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夺得了本次HON全民争霸赛的的总冠军!

  第一局:WE.RED率先拿下胜利

  第一局,WE(we比赛视频).RED在光明方,阵容是:堕落天使、黄金之王、美爱女神、星辰傀儡、暗夜精灵;黑店在黑暗方。阵容为:雷神、时空主宰、海洋之心、白羊座、双子座。开局阶段双方就爆发遭遇战,人头基本持平,随着WE.RED堕落天使的良好发育,在团战中取得优势,仅过15分钟,WE.RED经济领先一万四。第21分钟WE.RED一波团灭对手,黑店选择投降。

  第二局:黑店顽强扳平比分

  第二局,黑店在光明方,阵容是:牧树者、雷神、擎天巨神、沙漠神、智慧女神;WE.RED在黑暗方,阵容是:堕落天使、黄金之王、美爱女神、傀儡大师、暗夜精灵。开场双方再次遭遇,WE.RED拿到一血,随后WE.RED再次取得不错的优势,但是,在此后的几次团战之后,黑店逐渐占据上风。黑店的全球流强开团和多次抓单,让WE.RED无法抵抗,随着第31分钟攻上高地之后,黑店扳回一局。

  决胜局:WE大胜对手夺冠

  第三局决胜局打响,双方阵容完全一致,分别是:沙漠神、雷神、擎天巨神、牧树者、智慧女神,WE.RED在光明方,黑店在黑暗方。开局之后,黑店的冒进让他们付出了代价,WE.RED取得梦幻开局。然而在10分钟的3对3团战中,黑店打出0换3,将差距迅速缩小,随后人头交替上升。在第24分钟中路团战中,WE.RED的牧树者先手强开打出0换5,一举奠定胜局,随着29分钟再次团灭对手,黑店打出投降。

  WE.RE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以总比分2:1获得本次HON全民争霸赛的的总冠军,同时获得了10000元的冠军奖金。

[编辑:唐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