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达尔优赞助ESWC2015中国区 成官方合作伙伴

  京时间2015年9月4日,达尔优(reachace)与世界著名赛事ESWC2015中国区进行合作,成为官方唯一外设合作伙伴,ESWC2015中国区预选赛将于9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设《CS:GO》(反恐精英:全球使命)比赛(电竞比赛)项目,获胜队伍将代表中国出征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法国进行的世界总决赛。

 

  关于ESWC

  ESWC(Electronic Sport World Cup)电子竞技世界杯,2003年首次举办,是法国的一项著名电子竞技世界性赛事(电竞赛事),与WCG齐名,2015年设有《CS:GO》,《FIFA》,《Just Dance》,《英雄联盟》女子赛,《TrackMania² Stadium》等项目,中国区将只进行《CS:GO》项目赛事。

  ESWC在传统电竞圈有着很高的声誉,特别是CS项目(在CS:GO之前为CS1.6),一直是传统的世界最好赛事之一,在WCG(wcg2012)停办后,ESWC仍然在坚持举办,ESWC的全球总决赛每年都在法国进行。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创立于2006年,近年来发展壮大,2015年推出针对FPS的S100游戏鼠标,得到用户好评,于是开始关注FPS产业的发展。达尔优在成长发展期一直与电子竞技紧密结合,曾赞助了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ECL等赛事,同时与韩国著名选手Moon,VG电子竞技战队合作。达尔优的产品进行了重新定位,目标“外设定制专家”,所有的用户都能在达尔优找到你所需要的装备。

  达尔优总经理李晨曦先生对于本次合作谈道:“很高兴能与ESWC进行合作,这是一个新的领域的开发,达尔优在2015年有了自己的新的耳机工厂,我们也知道FPS用户对耳机的需求很高,同时我们也研发了FPS专用的鼠标S100,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让更多的FPS玩家知道我们,达尔优根据FPS游戏对产品进行了专门的调校,希望能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ESWC2015的详细赛况,可以访问http://www.5eplay.yzz.cn/(易玩网)进行查询。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