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V GAME !10月30日见!雷柏2015新品发布会主题公布

  知名外设厂商雷柏近期再一次成为行业与市场的热点,V500RGB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的问世,引领了游戏外设市场用户的普及风暴。另一大焦点,2015雷柏新品发布会日期已落实,10月30日14:00,将在深圳拉开帷幕。从曝光出来的信息可以证实,今年的主题是“V Game”。雷柏将如何不断引爆外设市场热点,如何带动玩家的心,如何引领行业潮流,就要等发布会召开才全部揭晓。

 

  2015年雷柏V GAME新品发布会将会有什么样的流程?产品将会有什么亮点?V Game更深层次的含义是什么?……答案即将揭晓。

  在雷柏官方公布的发布会海报上,似乎暗示着这场发布会的产品走向,V GAME被很大的突出,围绕着光谱色彩效果,金属质感让人大开眼界,联想翩翩。

  发布会邀请函随机也被曝光。一个黑色镀银信封,一个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主logo,一场金属的邂逅,究竟是怎样的新品发布会,如何V GAME。真相只有一个。10月30日,即将揭晓。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