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NiceTV启程S5现场助威中国队

  随着最后一场加赛的结束,AHQ拿到了8强的最后一张门票。至此,S5系列赛事小组赛的比赛(电竞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最终中国ED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如愿突出重围进入了淘汰赛阶段。

  而NiceTV的S5特约记者团同步前往了伦敦,亲临现场为中国队助威加油,而NiceTV旗下著名电竞女神Miss大小姐以及LOL人气解说亚洲男神天策也将在到达现场之后为大家奉上精彩有趣的赛事(电竞赛事)内容。

  《Miss排位日记》与《天策的最脏教学》应该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档节目了,两个节目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带给观众们无数的欢声笑语,连载至今一直广受好评。

  而为了向S5致敬,此次NiceTV将前往S5现场制作《Miss战地日志》以及《天策带你畅游S5》两个大型节目,通过咨询、趣闻、游记、场外日记等多种方式让粉丝们能够第一时间通过节目了解S5现场发生的一系列热点事件和相关信息。从多种角度让你能坐在电脑前就感受S5的现场氛围。是不是看到这大家已经对于新节目有了一定的期待?相信这个节目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10月16日开始,就让我们聚焦伦敦,一起去见证新一代王者的诞生吧!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