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独立防线》年度版本发布 《火星救援》科技全面植入

  在2015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5)现场,《独立防线》公布将于11月底发布年度版本,同时宣布与11月底上映的电影《火星救援》达成合作,开展联合营销。《独立防线》取得《火星救援》片方授权,将在游戏新版本全面植入电影中的新概念装备,这次联合推广也让人见识到《独立防线》这款游戏惊人的创新意识和影响力!

  独立防线联手火星救援 将推高科技装备武器

  同是涉及到危机救援,所以《火星救援》片方决心联手《独立防线》项目团队一起推广营销。《火星救援》制作团队与《独立防线》项目团队达成深度合作,将在电影中出现的诸多高科技装备植入到游戏中,这次合作也是新媒体营销的一次有益尝试。据内部人士爆料,《火星救援》中的新概念武器、装备等或将被系数引入到《独立防线》年度版本中,激光武器、防护服、电磁炮等有《火星救援》科技元素的装备、武器都可能在11月底的新版本中与玩家们见面。

  火星救援11月底上映 再掀新一轮观影热潮

  即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上映,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新作《火星救援》讲述了被困火星的马克-沃特尼在火星上向地球发出求救信号,在意外接收到马克从火星发来讯息后,指挥官带领一队宇航员试图对马克展开救援,但这似乎让所有救援人员,以及马克都陷于绝境。《火星救援》是杰西卡·查斯坦与马特·达蒙继《星际穿越》之后的再度合作,本次两人饰演搭档,凯特·玛拉、塞巴斯蒂安·斯坦等人也参演该片。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相信会再次引爆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公测版本收获一致好评 年度新版本震撼首发

  《独立防线》创意取材,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代号为“幽灵”的正义战士,在经过重重训练后,作为人类最后的防线对抗从病毒灾难中发家并且试图统治世界的Pi公司。在被恐怖分子攻占的城市中,玩家将运用多款现代武器以一己之力与之抗衡。作为2015年度最受欢迎的枪战手游,《独立防线》旨在为玩家打造极致爽快的射击体验,加入重武器和弱点射击BOSS战法,在真实呈现激烈的战争场面的同时,也让玩家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在10月底发布的《独立防线》公测版本中,新推出的军团系统和无人机玩法大获好评。军团系统将军团排名、军团活动奖励与每个军团成员相关联,一方面提高了军团成员的活跃度,另一方面也大大加强了玩家间的交互。前线任务、据点争夺战、BOSS战等军团活动,带给玩家丰富的道具奖励和全新的趣味竞技玩法。而新加入战场的无人机系统作为辅助型的战斗道具,可以在战斗中帮助玩家输出,减轻了玩家的闯关压力。

  《独立防线》年度新版本更新在即,全面植入《火星救援》高科技装备,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电竞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电竞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ESUC2015火热闭幕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77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