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ESUC2015火热闭幕 六省争霸决战杭州

111日,由微鲸冠名的ESUC2015电子竞技联盟杯总决赛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风雨操场体育馆火热闭幕。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作为指导单位,浙江、江苏、安徽三省电子竞技协会为联合主办单位,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浩方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历时1个月、跨越三省的选拔后,在万余名报名者中,最终产生了14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16位个人参与总决赛的角逐。两天的比赛,虽然经过秋雨洗刷的杭州还泛着阵阵的寒意,但依旧阻挡不了莘莘学子的电竞热情,特别是1031日的决赛开幕式,原定于上午10点举行,但上午9点,就陆续开始有杭州的电竞爱好者们来到了现场等待。上午10点,决赛开幕式准时开始。上午1030分许,随着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正式宣布ESUC2015电子竞技联盟杯决赛开幕,决赛的大幕正式开启。

 

本届ESUC电子竞技联盟杯共设置英雄联盟、FIFAOnline3、风暴英雄、炉石传说这四款竞技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其中包含MOBA、传统体育竞技、卡牌多种竞技类型游戏,让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参与到本届电子竞技联盟杯赛事当中。四个项目中不仅有像英雄联盟、风暴英雄这类需要团队协作的团队MOBA游戏,同样也有FIFAOnline3、炉石传说这种充分展示年轻人张扬个性的个人项目。

 

各路豪强齐聚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南校区风雨操场,最终产生了所有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的冠军,分享了丰厚的赛事奖金。作为本届大赛的团体项目之一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是近年来最火热的电竞项目,受到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本届ESUC电子竞技联盟杯在四省几百支战队中通过选拔赛的方式的形式决出了8支晋级总决赛的战队,这八支战队的精彩角逐在现场带给了所有喜爱和支持英雄联盟项目的朋友们震撼的赛事体验。炉石传说和Fifa Online3两项个人项目,更是吸引了国内众多顶尖选手的加盟。在Fifa Online3项目中,范昊、杨正等著名选手的加盟也使比赛的观赏性提升了档次。

一直以来浙江都是中国电子竞技的强省、大省。今年,杭州本土英雄联盟和DOTA2(dota2比赛视频)战队LGDCDEC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首届ESUC电子竞技联盟杯这个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指导,浙江、江苏、安徽三省电子竞技协会为联合主办的专业级电竞比赛在浙江举行,证明了浙江已能利用他们专业的电竞底蕴,为这个初生的比赛成功地保驾护航。主办方表示,今后他们还将在赛事项目、选手选拔、市场化拓展方面进一步完善,力图将ESUC打造成专业化、产业化的高端品牌赛事,推进我国电子竞技运动,传播中国电子竞技正能量,激活体育与文化、竞技与产业、科技与生活的紧密互动,促进电竞、动漫、游戏、创意等文化体育产业的联动发展。

   

[编辑:懒鱼]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