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NEST2015决赛佳期临近 电竞豪强决战厦门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将于1127-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举行,本次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综合类电子竞技赛事(电竞赛事)。本届大赛共设立《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炉石传说》、《FIFA OL3》五个正式比赛项目,吸引到超过5000人踊跃报名参加,总奖金超过 150万元人民币。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作为近年来最火热的团体电竞项目,自本次大赛将其设为正式比赛项目起,便受到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报名参与NEST英雄联盟(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线上赛的500多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计有2500多名选手。经过近两个月的角逐,最受大家关注的英雄联盟(职业组)中,八支来自LPL队伍IGSnakeEDGUPWEM3VGLGD进入了最后的厦门线下总决赛。

本届大赛团体项目还设立了穿越火线和风暴英雄两个项目,同样也吸引了国内众多顶尖电竞俱乐部的参加。在穿越火线项目总决赛名单中,不仅仅有像AGEP这些国内老牌俱乐部,同时也有像白鲨、河南汉宫这些后起之秀。而在风暴英雄项目中,EstarEDGOMGAG这些强队在总决赛的精彩对抗也使比赛的观赏性提升了档次。

除团体项目外,本届比赛的线下总决赛还安排了炉石传说和Fifa Online3两种个人项目,预选赛报名系统刚一开放,国内诸多爱好者就踊跃报名参与。最终,在炉石项目中,国内超级大神桂彬(昙天)、李奇(Leeckey)等炉石好手都如愿进入了总决赛。而在Fifa Online3项目中,张乐、张俊、王大鑫和董晨等FIFA大神也将在NEST的舞台上激战豪决;另外,不久前在Fifa Online3上代表中国战队力挽狂澜获得亚洲冠军的丁才荣也将进军厦门,冲击NEST单项冠军。

赛会将于1127日至29日每天9:0022:00持续三天,全国各路豪强相约齐聚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尽力角逐各项目冠军的头衔。各方代表将联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奉上一场电竞盛宴。热烈欢迎所有热爱电子竞技的各位朋友,亲临现场或者通过各大网络直播平台,领略精彩电竞赛事的独特魅力,感受这场电竞盛宴的浓厚氛围

[编辑:懒鱼]
相关阅读
2015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880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